天津2017-2018年什么时候开始供暖?天津2018取暖费收费标准及面积如何计算?2018年天津取暖费补贴发放标准

2017-08-06来源 : 互联网

天津2017-2018年什么时候开始供暖?天津2018取暖费收费标准及面积如何计算?2018年天津取暖费补贴发放标准?据了解,按照《天津市供热用热条例》,天津供热期为当年11月15日至次年3月15日,供热单位不得擅自推迟供热或者提前停热。哪天津2017年什么时候开始供暖?天津2017取暖费收费标准及面积如何计算?2017年天津取暖费补贴发放标准?一起来看看!

如遇气温出现异常低温情况,市人民**可以决定提前供热和延期停热;供热单位应当按照市人民**的决定执行。

天津供热期为当年11月15日至次年3月15日

天津供暖常见问题

如何检查暖气漏水?

注水时,听到水流进暖气的声音后,可用手摸暖气的阀门和管线的接口处,如感觉潮湿甚至滴水就说明有漏水现象。即使有轻微的漏水也要及时向供热单位报修,否则一旦进入供热期,压力增加后,容易造成暖气爆裂,发生伤人损物的问题。提醒市民,千万不要擅自改动自家供暖路线,有问题联系相关专业供暖公司解决。

暖气不热该怎么办?

每年刚开始供热时,对室内每片暖气进行放气,以防管道气堵影响热力循环。如果自己不能放气,可找物业协助放气。

天津2017-2018年什么时候开始供暖?天津2018取暖费收费标准及面积如何计算?2018年天津取暖费补贴发放标准?供暖注意事项:

1.看好通知:要看自家所属供热公司的通知,多数都贴在各个单元楼道大门或公示栏上。记住**试水日期,家中留人。

2.管道检查:要对自家的暖气片、管道、阀门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查,发现跑、冒、滴、漏现象及时通知供热公司维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