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北京供暖费标准】2018年北京市取暖费多少钱一平米?北京市收取取暖费的标准是什么

2017-08-06来源 : 互联网

【2017-2018北京供暖费标准】2018年北京市取暖费多少*一平米?北京市收取取暖费的标准是什么?北京供暖法定时间为:11月15日开始至次年3月15日结束

北京供暖时间要等到11月中旬,供暖前市民要注意些什么呢?

供暖前,暖气都会试水,试水时,可以用手摸暖气阀门和管线接口处,感觉有没有潮湿。

如果楼上是地热,要注意家中天花板是否出现漏水痕迹。

如果听到管道里有哗啦哗啦的水声,说明试水开始,此时就要打开放风阀,将管道内的空气放掉。

如发现漏水可以先关闭进水阀门,则要注意报修。

【2017-2018北京供暖费标准】2018年北京市取暖费多少*一平米?北京市收取取暖费的标准是什么?供暖小贴士

1.冬季家居供暖期间我们一定要小心皮肤瘙痒的状况发生。冬季,人的皮肤本身就容易干燥、瘙痒,来了暖气后,室内温度较高,更会加速皮肤水分流失,使皮肤纤维失去韧性而导致断裂,从而形成无法**的皱纹。老年人皮肤瘙痒,不当抓挠还会造成湿疹。

2.冬季家居供暖之后,居民也需要小心心血管疾病的来袭,心血管系统推动全身的血液循环,暖气过热“*走”人体的水分,会导致血液黏稠度增高,引起血压下降及心绞痛等心血管疾病。**介绍,屋里暖气过热,和室外温差太大,可能导致血压波动大、冠状动脉“不堪重负”,引发冠心病。同时,对肺心病、心功能不全患者而言,“暖气病”引发的呼吸道感染很容易导致心慌、胸闷等症状。

温馨提示:在家居供暖的时候,很多细节都是需要注意的,不要因为暖气给我们带来了温度,抵御了严寒,就不顾及到一些弊端的发生,其实在生活上,供暖的居室内,不注意防范也是会引起了一些疾病的。

【2017-2018北京供暖费标准】2018年北京市取暖费多少*一平米?北京市收取取暖费的标准是什么?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