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贷款利率与公积金贷款利率有什么不同

2017-08-04来源 : 互联网

商业贷款利率与公积金贷款利率的对比

住房商业贷款利率就是指贷款买房的贷款利率,其计算公式为贷款利息=贷款金额*贷款利率*贷款期限=贷款金额*天数*日利率=贷款金额*月数*月利率=贷款金额*年*年利率。

优惠利率调至八五折

房贷市场政策变化之一,即9月份商业贷款*套房*付统一调至30%,之前90平方米*付20%的优惠取消。紧接着,各银行将*套房优惠利率不约而同地调至八五折,彼此“心照不宣”。*套房*付和优惠利率折扣的上调,在很大程度上抑制了*次置业人群的购房需求。

而公积金贷款在*套房贷款政策上,并没有一刀切的从紧,仍然以90平方米为界,实行差别化的信贷政策,即*次购买90平方米以下*低可*付20%,90平方米以上*低*付30%。

*付50%、利率上浮1.1倍

2010年房地产贷款市场又一出镜率**的词即“认房又认贷”,二套房“认房又认贷”细则于2010年7月份进入正式实操阶段。对于借款人购房时查出名下现有全款购买的房屋,在未出售的情况下,再贷款购房仍会被认定为第二套房;对于借款人之前曾贷款购房,即使是贷款购置的房产已结清出售,再贷款时还是会被认定为第二套房。根据二套房政策,如果是被认定为第二套房的购房者,那么再贷款时一律按照*付50%、利率上浮1.1倍来执行。二套房贷款的从严,对于投机投资型人群给予有利打压。

三套房贷款

在三套房贷款上,商业贷款和公积金没有像*套、二套房贷款那样“各行其是”,而是在贷款步调上达成一致,对第三套房严禁发放贷款。同时,严格按照“认房又认贷”的认定标准,如果借款人名下有过两套全款住房且未出售,或是借款人名下有过两次贷款纪录的情况,无论贷款是否结清,房产是否出售,都无法使用商业贷款或是公积金贷款再购房。三套房的停贷直指投资投机型人群,使得宏观调控政策从真正意义上能够保障中低收入家庭买房,对平抑北京过高的房价走势较为有利。

标签: 商业贷款利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