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济南限行最新规定】2018年北京限行号怎么安排的?济南外地车限行是怎么规定的

2017-08-04来源 : 互联网

【2018济南限行*新规定】2018年北京限行号怎么安排的?济南外地车限行是怎么规定的?济南市:

限行区域:绕城高速(东至G2京沪高速公路济南段、西至G3京台高速公路济南段、南至绕城高速公路南线、北至G35济广高速公路济南段,不含以上道路)以内区域道路。

政策:

1、每日7时至21时,在本市道路上行驶的机动车实行单双号限行,限行区域为绕城高速(东至G2京沪高速公路济南段、西至G3京台高速公路济南段、南至绕城高速公路南线、北至G35济广高速公路济南段,不含以上道路)以内区域道路。限行区域内行驶的机动车根据车辆号牌*后一位**伯数字实施限行(号牌末位为英文字母的,以*后一位**伯数字为准),单日限行号码为2、4、6、8、0,双日限行号码为1、3、5、7、9。

2、公共汽电车、长途客运车辆及19座以上客车、城市客运出租车;执行任务的部队和武警车辆;车身喷涂统一标识的特种车辆、专用车辆;涉及国计民生、应急需求的车辆不受单双号行驶措施限制。

3、渣土砂石运输车全天禁止行驶。十一、南昌市:限行区域:昌南大道、昌东大道、富大有路、沿江北大道、沿江中大道、沿江南大道围合的区域(含以上道路)和生米大桥、南昌大桥、赣江南大桥、洪都大桥政策:1、南昌市核发的号牌含赣M和临时号牌,周一至周五每日的6时至24时,机动车按尾号限号通行。

2、限制通行的机动车尾号分别为:周一1和6、周二2和7、周三3和8、周四4和9、周五5和0。

【2018济南限行*新规定】2018年北京限行号怎么安排的?济南外地车限行是怎么规定的?12月3日消息,济南交警称:市区将设汽车限行区域,但不会限购和限号。据悉,济南今后不会采取限购和限号的方式*理大气污染和缓解交通拥堵,但会采取区域、道路、时间、车型等方式限制车辆的使用。此外,下一步高架路将禁止货运车辆通行,方案正在完善中。

我省是机动车保有量大省,截至今年6月底机动车保有量为2282万辆。2012年,全省机动车氮氧化物排放量为46.87万吨,占全省氮氧化物排放量的27%,机动车排气污染物已经成为大气污染和雾霾天气的重要原因之一。之前,我省已经确定通过油品升级、淘汰黄标车、黄标车限行等措施来减少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济南市将严格限制机动车保有量增长速度,每年新增的公交车中新能源和清洁燃料车的比例要达到60%以上。

故会采取设立区域限行的方式。

【2018济南限行*新规定】2018年北京限行号怎么安排的?济南外地车限行是怎么规定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