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3d玻璃桥开放时间门票价格?黄河3d玻璃桥桥安全吗值得去吗?黄河3d玻璃桥什么时间几月份去最合适

2017-08-04来源 : 互联网

黄河3d玻璃桥开放时间门票价格?黄河3d玻璃桥桥安全吗值得去吗?黄河3d玻璃桥什么时间几月份去*合适?相信有不少朋友都有听说过3D玻璃桥,不过现在国内也有了。那么黄河3d玻璃桥开放时间门票价格?黄河3d玻璃桥桥安全吗值得去吗?黄河3d玻璃桥什么时间几月份去*合适?一起去看看!

据报道,位于宁夏中卫市沙坡头旅游景区国内*座横跨黄河两岸的3D玻璃桥于今年7月31日正式开通并迎接游客,据了解,黄河3D玻璃桥是在沙坡头悬索桥的基础上,将原有木板替换为钢化玻璃改造而成。

据悉,黄河3D玻璃桥钢缆索桥总长328米,玻璃桥面长210米,宽度为2.6米,桥面距河面的垂直高度为10米,现有透明玻璃61块,3D画面玻璃77块,总计138块玻璃组合而成。经过测试,每块玻璃的承重可达3吨。

近日,国内*座横跨黄河两岸的3D玻璃桥在宁夏中卫市沙坡头景区亮相,正式对游客开放。

据了解,黄河3D玻璃桥是在沙坡头悬索桥的基础上,将原有木板替换为钢化玻璃改造而成,玻璃桥面长210米,宽度为2.6米,桥面距河面的垂直高度为10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