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七夕节放假时间】2017年七夕情人节是哪一天?2017七夕放假吗

2017-08-03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七夕节放假时间】2017年七夕情人节是哪**?2017七夕放假吗?2017七夕放假吗

七夕节不是法定节假日,因此2017七夕节不放假!2017七夕节不放假!2017七夕节不放假!

七夕节吃什么 七夕节的习俗

【2017年七夕节放假时间】2017年七夕情人节是哪**?2017七夕放假吗?巧果

七夕的应节食品,以巧果*为出名。巧果又名“乞巧果子”,款式极多。主要的材料是油面糖蜜。《东京梦华录》中之为“笑厌儿”、“果食花样”,图样则有捺香、方胜等。宋朝时,市街上已有七夕巧果出售。

若购买一斤巧果,其中还会有一对身披战甲,如门神的人偶,号称“果食将军”。巧果的做法是:先将白糖放在锅中熔为糖浆,然后和入面粉、芝麻,拌匀后摊在案上扞薄,晾凉后用刀切为长方块,罪尤折为梭形面巧胚,入油炸至金黄即成。

【2017年七夕节放假时间】2017年七夕情人节是哪**?2017七夕放假吗?花瓜

手巧的女子,还会捏塑出各种与七夕传说有关的花样。此外,乞巧时用的瓜果也可多种变化。或将瓜果雕成奇花异鸟,或在瓜皮表面浮雕图案,称为“花瓜” 。

巧果及花瓜是*普通的七夕食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