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10发布时间是什么时候?华为mate10配置怎么样?华为mate10配置介绍

2017-08-01来源 : 互联网

到目前为止华为今年的手机市场带给用户的惊喜不是特别明显,除了时尚旗舰华为p10之外,好像再也找不到能够撑起市场的产品。不过近日,据悉华为mate10即将发布,那么此次华为mate10有些什么亮点呢?

之前的华为p10的产品亮点也不太明显,在市场中的卖点也不强,吸引人的点无非就是徕卡自拍镜头,以及和潘通合作推出的草木绿配色。虽然已经发布的产品不是特别给力,但是华为手机产品在**范围里的影响力已经越来越强,**野心的国产企业华为也志在打破苹果三星在**范围的垄断趋势,在**范围内呈现三足鼎立的局面。当然在这个伟大局面的靠近过程当中,华为必须推出一部像样的产品,通过打动用户、然后占据市场。

而目前已经基本确定华为即将发布的商务旗舰机华为mate10将会采用全面平面屏设计(据供应链人士透露称,华为会采用JDI的18:9比例lcd显示屏,屏幕尺寸会为6.2英寸2k分辨率)。除此之外会搭载华为的旗舰芯片麒麟970,并且会使用3d面部识别技术,配备虹膜识别。

麒麟970是华为mate10的一个亮点,这个旗舰芯片将融入华为很多的心血,会引入很多智能机制,以满足用户需求。

对于华为mate10你有什么看法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