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国庆节哪些时间高速公路免费【2017国庆节放假调休安排】2017国庆节高速免费时间表

2017-07-29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国庆节哪些时间高速公路免费【2017国庆节放假调休安排】2017国庆节高速免费时间表?2017年高速免费时间表出炉,高速免费节假日时间有4个节假日,共计免费通行21天,其中包括春节(1.27-2.2)、清明节(4.2-4.4)、劳动节(4.29-5.1)、国庆节(10.1-10.8)。

春节:1月27日0时(除夕)起至2月2日24时(正月初六)止(春节,7天);

清明节:4月2日0时起至4月4日24时止(清明节,3天);

劳动节:4月29日0时起至5月1日24时止(劳动节,3天);

国庆节:10月1日0时起至10月8日24时止(国庆节,8天)。

2017年国庆节哪些时间高速公路免费【2017国庆节放假调休安排】2017国庆节高速免费时间表?2017国庆节高速免费时间表

2017年10月1日至10月8日放假,共8天。与中秋节连休。

2017年国庆节假期高速免费时间为2017年10月1日0点-2017年10月8日24点。

PS:参考2012年国庆,也是和中秋节一起免费八天。

2017年的节假日高速免费通行时间将与往年一致。即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和国庆节假期可免费通行,共免费通行21天。而元旦、端午节等节日则继续收取通行费。(由于今年中秋节与国庆节共休,因此今年中秋节也免通行费,总免费天数较往年多1天!)

免费通行的时间范围包括: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等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免费时段从节假日**天00∶00开始,到节假日*后**24∶00结束(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免费通行的车辆范围:行驶收费公路的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2017年国庆节哪些时间高速公路免费【2017国庆节放假调休安排】2017国庆节高速免费时间表?昨天老师说今天是国庆节了,要给我们放七天假,我可高兴了,因为我都好久没有去看望外婆了,所以今天早上,我经过爸爸、妈妈同意以后,和爷爷兴高采烈的去仙鹤路外婆家,仙鹤路广场上的人很多,有散步的、有做早操的。爷爷说:我先去买几个鸡蛋,你先上去吃早饭,我一会儿就回来。不等爷爷说完,我已经跑得无影无踪。

上午,明明、妹妹和我一起玩航空母舰模型,可航空母舰有点脏,我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擦干净了。游戏开始了,妹妹用瓶子挡住航空母舰的去路,我们用神龙摆尾的招式来对付,*终把瓶子打得东倒西歪的。

接下来,我们玩考眼力的游戏,游戏规则是明明说一个地名,我和妹妹在地图上找,谁先找到,谁就得一分,分数*多的就赢了。游戏开始了,明明说北京,我马上找到了,北京是我国*都,有***、鸟巢、水立方。明明又说三亚,我也找到了,三亚在南边,有海,离赤道很近。明明再说达州,我依然*先找到,达州是我的家乡,这里有一条美丽的洲河……游戏结束了,比分是6比2,我赢了。

今天在外婆家玩得真开心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