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不如你小红结局】春风十里不如你小红结局是什么

2017-07-28来源 : 互联网

【春风十里不如你小红结局】春风十里不如你小红结局是什么?周冬雨饰演小红

周冬雨饰演的小红,是部队的一名实习女医生,性格单纯,有点洁癖,有点蠢萌,只有她欣赏秋水的文学创作,在北京某医科大学医学习的时候,与秋水、小白等人展开了情感纠葛,性格敢爱敢恨,对于爱情很执着,认定的事情就是不回头。

【春风十里不如你小红结局】春风十里不如你小红结局是什么?小红*后跟谁在一起了?

赵英男选择与秋水分手,只有小红,懂得秋水的文学理想。几经波折,小红和秋水走到一起,但恋情被小红的母亲破坏。多年以后,秋水成了商人和作家,依然孑然一身。小红重新进入到秋水的生活当中。*后,秋水和小红走到了一起。秋水是一个非常有文化的人,但又不是一个书呆子,兼具诗人、妇科医生、商人三重人格,能将书本上的文化和生活中的情趣巧妙结合,比较怪、也比较精明。遵从父亲的意愿刚刚考上医科大学的秋水,在军训期间和班长赵英男相恋。

大学四年后,秋水成为了妇科医生,但一直没放弃自己的诗人梦,而人生理念不同秋水爸爸为了让他成为一个**的医生,不断的给秋水施加压力。赵英男也觉得秋水不务正业,试图干扰秋水的创作。*后,秋水和初恋赵英男分手。之后,秋水和小红兜兜转转在一起了。

其实在和赵英男在一起的7年里,秋水这个传统意义上的“渣男”对两个人都有感觉,面对两个截然不同的女孩的追求,秋水选择了他以为他爱的赵英男,但是在自己的心里一直住着小红。

秋水和初恋赵英男分手是因为人生理念不同。两人之间没有够共同的话语,*终关系走向破裂。赵英男和秋水的父亲想法一致,都希望秋水选择看起来更有前途的医生工作,而秋水的人生目标却是文学创作。赵英男结局注定和秋水分手,明明就是喜欢但还是选择去了上海。因为她并不相信他。

据悉,小白和小红表白遭拒后还被学校开除了,四年后,小白归来,而小红却成了秋水的恋人。所以小白*后的结局没有和小红在一起。陈奕龙透露,小红等了秋水七年,实际上在这七年里小白也一直在等着小红,他只爱小红一个人。“像这样的暖男可以说‘傻气十足’,但又暖到了**,所以小白心甘情愿做个‘傻白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