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前半生薛甄珠结局怎么样?和谁在一起?我的前半生薛甄珠的结局病死了是真的吗

2017-07-21来源 : 互联网

我的前半生薛甄珠结局怎么样?和谁在一起?我的前半生薛甄珠的结局病死了是真的吗?随后崔宝剑因为这件事和儿子发生了争吵,住进了医院。那么我的前半生薛甄珠结局怎么样?和谁在一起?我的前半生薛甄珠的结局病死了是真的吗?一起俩看看吧!

据网友透露,薛甄珠也病倒了。薛甄珠此时她还告诉贺涵,子君是真的爱他,并叮嘱子君一定要大胆的追求心中所爱。而唐晶去看望她时,薛甄珠希望唐晶能把贺涵让给子君,虽然有点自私,但当妈妈不容易,就希望自己的女儿过的好。

据爆料,薛甄珠*后就这样去世了!这是真的吗?目前来看,真实度不高,在小说里薛甄珠*后和自己的原配丈夫重聚了,在电视剧中给出了一个老崔这个角色,没理由*后是这样的结局。两人老人都病倒了,*后应该得到了崔叔叔儿子的理解和同意,估计结局罗子君和薛甄珠一起结婚了。

《我的前半生》该剧讲述了生活优越安逸的全职太太罗子君与丈夫陈俊生离婚后一切归零,在闺蜜唐晶及其男友贺涵的帮助下打破困境,进入职场,在自我成长中走向人生下一程的故事。在*新的剧情中,老崔请子君和子群吃饭,还宣布要和薛妈妈结婚的喜讯!

子君正好碰见赶来查看情况的母亲,母女三人上了贺涵的车,子君提议大家一起去老崔家里,商议子群日后的规划,罗母不得不开口,自从老崔的儿子回来后,自己就搬出来住酒店了。子君大吃一惊,这毕竟不是**之计,可罗母为了爱情不肯放弃,执意如此,子君无奈,只好将子群和小宝也安顿在母亲处。想必大家要问了,为什么老崔的儿子一回来自己就要搬出去住酒店呢?他们父子有什么矛盾呢?

据了解,老崔的儿子并不同意老崔和薛甄珠在一起,老崔家不缺*,缺的是没人陪伴。他儿子认为薛甄珠是为了*才和父亲在一起。可事实不是这样,薛甄珠为了爱情,放弃了*和房子,不由得心生敬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