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前半生罗子君老金分手原因】我的前半生罗子君老金到底哪里不合适 我的前半生罗子君老金是怎么分手的

2017-07-17来源 : 互联网

【我的前半生罗子君老金分手原因】我的前半生罗子君老金到底哪里不合适 我的前半生罗子君老金是怎么分手的?电视剧《我的前半生》大*,陈道明、靳东、马伊琍、袁泉等实力派演员,圈了不少粉丝。

更重要的是,剧情非常贴近生活,让很多看剧的人能够感同身受。那么我的前半生罗子君老金到底哪里不合适 我的前半生罗子君老金是怎么分手的?一起来看看!

马伊琍饰演的罗子君离婚之后,一个人带孩子,在鞋店卖鞋,看似落魄,但毕竟保养好,人长得美,身边总是不缺追的男人,商场采购部的老金看上了她。

罗子君老金分手的原因

1.老金有房有车,但没有追求,安于现状

所有人都觉得老金好,**有一个不这么认为,就是唐晶。一次,唐晶和子君、平儿一起做老金的车,她问老金:“你对未来有什么规划?”这可把老金难住了,他甚至说,“我都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

老金在商场工作了十年,却没有任何的职位晋升,即使曾经有机会,也白白放弃了。足以看出这个男人没有什么野心,就会过个平常日子。

但子君不一样啊,虽然目前没办法在商场卖鞋,可对于未来还是有无限憧憬的。还是唐晶说出了实话:老金,生活上,你对子君的照顾,我一点都不怀疑,但是子君在事业上是有追求的,希望你也能对自己有所规划。所以,老金这样的男人,表面上看着老实,但真的是太老实了,恐怕一辈子不会太大的出息,即使是二婚,也要想清楚,这样的男人到底适不适合自己。

【我的前半生罗子君老金分手原因】我的前半生罗子君老金到底哪里不合适 我的前半生罗子君老金是怎么分手的?2.老金和罗子君不是一个圈子的人,连话都说不到一起去

罗子君虽然离了婚,但是交际圈没有变,虽然手头没有以前宽裕了,但还是能跟唐晶、贺涵这样的人说到一起的。但是,老金,恐怕真的是另外一个世界的人。

一次,老金的生日,罗子君请唐晶、贺涵一起吃饭,结果三人聊唐晶去香港的事情,老金一句话都插不上,结果杯子里的水都喝完了,无奈地喊服务员“倒点水”,简直太尴尬了。

两人的另外一个重要差异在于,老金特别传统,甚至在子君面前有点自卑,这让子君有些压抑。

一次,两人打算约会,子君穿了一件几千块的旧衣服,老金一看到,就觉得这衣服太贵了,不适合。虽然只是一件衣服的事情,可以换,也可以不换,但背后却是两个人之间很大的差异,注定是不一样的人,不一样的生活。

3.说到底,老金高攀了罗子君,但罗子君无法将就下半生的幸福

一直都是老金在主动追求、在取悦、在示好,而罗子君只是一味地接受,觉得老金人好,靠得住,也曾试图接受老金,认为这是劫后余生,老天给她的恩赐。

唐晶对罗子君说:要不要接受老金,不要问脑子,要问心。因为脑子说“适合”,只是适合过日子,只有心里说“好”,才是真的爱。罗子君也知道,她只是觉得老金人好,却不是真的喜欢他。

等到开始真正约会、相处之后,才发现,真的不太适合。*终,罗子君还是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跟你在一起,你不开心,我也很压抑。

所以,老金注定只是罗子君生命中的插曲,在离婚后的落魄日子里,有这样一个男人的温暖,也是好的。但要走一辈子,就会很艰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