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不如你更新时间】春风十里不如你多长时间更新每周更新几集-在哪个平台播放

2017-07-14来源 : 互联网

【春风十里不如你更新时间】春风十里不如你多长时间更新每周更新几集-在哪个平台播放?《春风十里不如你》7.21甜虐开播,山雨CP流露出***不造作的青春感。那么春风十里不如你多长时间更新每周更新几集-在哪个平台播放》一起来看看!

近日发布“糖咚”版双人海报,并正式宣布该剧将于7月21日起登陆优酷全网*播,优酷**会员更享有每周五*先看5集的专属福利。

在“糖咚”版双人海报中,周冬雨用一根棒棒糖壁咚张一山,追求主动而热烈;张一山抓住周冬雨手臂似是**,但微微后倾的姿态颇有欲拒还迎的暧昧感,彰显他在剧中“文学痞男”的形象,让人不禁对秋水与小红的情感经历浮想联翩。

中秋水常常绕着小红跑,让小红苦苦追寻七年,故事略显揪心。此前,两人接受采访时也曾透露,戏外,既有张一山被周冬雨“用脚怼”变身“挨踢男”的时候,也有周冬雨被张一山“欺负”。

片方表示,这其实也是《春风十里不如你》*特的虐心部分。周冬雨说,为尽心诠释秋水和小红之间的羁绊,她与张一山始终保持这种“亦敌亦友”的亲密感。

看*青春的人来演绎青春,是很愉快的事,“山雨CP”让人满满的期待,《春风十里不如你》引燃暑期~

《春风十里不如你》从之前曝光的海报和预告片来看,可以说是暑期档*受期待的电视剧了。张一山和周冬雨的“山雨cp”cp感超强,现如今,该剧以及宣布定档在7月21日,张一山周冬雨的实力碰撞能擦出怎样的*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