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入梅出梅时间】2017年什么时候进入梅雨季节?2017年出梅时间是几月几日

2017-07-06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入梅出梅时间】2017年什么时候进入梅雨季节?2017年出梅时间是几月几日?2017什么时候出梅

入梅时间是公历2017年6月8日,农历五月十四。

出梅时间是公历2017年7月19日,农历五月廿五。

【2017年入梅出梅时间】2017年什么时候进入梅雨季节?2017年出梅时间是几月几日?梅雨季

梅雨”之称来源于我国的一个气象名词,古代称为黄梅雨,通常是指“梅”节令内的降水。长江中下游地区的人们习惯上取“芒种”节气为梅节令,此时正值梅熟时节,因此又被叫做“黄梅”。

在气象上,把梅雨开始和结束的时间,分别称为“入梅”(或“立梅”)和“出梅”(或“断梅”)。中国长江中下游地区,平均每年6月中旬入梅,7月上旬出梅,历时20多天。

但是,对各具体年份来说,梅雨开始和结束的早晚、梅雨的强弱等,存在着很大差异。因而使得有的年份梅雨明显,有的年份不明显,甚至产生空梅现象。

【2017年入梅出梅时间】2017年什么时候进入梅雨季节?2017年出梅时间是几月几日?梅雨天气如何防霉

青苔 梅雨

1、衣物防霉   衣服中含有水分会滋生霉菌,因此衣物必须要洗干净,**晾干后才能放入衣柜里,如果空气潮湿,衣物晒不干,可以用烘干机或者空调、电扇吹干。另外衣柜里可以放一些防霉防蛀剂,*好吊挂于衣物上方约10厘米处。  2、食物防霉   梅雨季节食物易发馊或霉变,大家每顿饭不要做太多,尽量吃当天新鲜的,不宜吃过夜的食物,冷藏过的食物要在食用前**加热,此外,冰箱内存放食品不宜过满,生、熟食品放置应严格分开。特别需要注意的是,不要贪吃水果,吃不完的也不能在冰箱里放太久。  3、药物防霉   药品一旦受潮,药效和质量就会大打折扣,还会变质。为了避免药物受潮储存药品时可以先用保鲜袋或者密封袋装好,或者放进加盖的玻璃瓶或塑料盒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