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放假预测2017年中秋国庆节放假安排时间表?中秋国庆节股市放假安排2017预测

2017-07-06来源 : 互联网

股市放假预测2017年中秋国庆节放假安排时间表?中秋国庆节股市放假安排2017预测?一、元旦:1月1日放假,1月2日(星期一)补休。

二、春节:1月27日至2月2日放假调休,共7天。1月22日(星期日)、2月4日(星期六)上班。

三、清明节:4月2日至4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1日(星期六)上班。

四、劳动节:5月1日放假,与周末连休。

五、端午节:5月28日至30日放假调休,共3天。5月27日(星期六)上班。

六、中秋节、国庆节:10月1日至8日放假调休,共8天。9月30日(星期六)上班。

股市放假预测2017年中秋国庆节放假安排时间表?中秋国庆节股市放假安排2017预测?中秋节:

2017年中秋在2017年10月4日(星期三),为国家法定假日。与国庆节连休8天,即从2017年10月1日至2017年10月8日,放假调休8天。

9月30日(星期六)照常上班。

十一国庆节:

2017年10月1日至10月8日放假,共8天。与中秋节连休。

10月1日(星期日)、10月2日(星期一)、10月3日(星期二)为国庆节法定节假日

9月30号(星期六)正常上班。

股市放假预测2017年中秋国庆节放假安排时间表?中秋国庆节股市放假安排2017预测?每年国庆,各国都要举行不同形式的庆祝活动,以加强本国人民的爱国意识,增强国家的凝聚力。各国之间也都要相互表示祝贺。逢五逢十的国庆,有的还要扩大庆祝。为庆祝国庆,各国**通常要举行一次国庆招待会,由国家元*、***脑或***长出面主持,邀请驻在当地的各国使节和其他重要外宾参加。但也有的国家不举行招待会,如美国、英国均不举行招待会。

中国国庆节的由来

国庆一词,本指国家喜庆之事,*早见于西晋。西晋的文学家陆机在《五等诸侯论》一文中就曾有国庆*飨其利,主忧莫与其害的记载、我国封建时代、国家喜庆的大事,莫大过于帝王的登基、诞辰(清朝称皇帝的生日为万岁节)等。因而我国古代把皇帝即位、诞辰称为国庆。今天称国家建立的纪念日为国庆节。

1949年9月的政协**届一次会议上决定把10月1日定为国庆节。在1949年10月1日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这是中国历史上一个*伟大的转变。1949年10月1日下午3时,北京30万人在***广场隆重举行典礼,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成立。***主席庄严地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成立,并亲自升起了**面五星红旗。毛主席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公告》: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为代表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唯一合法**。凡愿遵守平等、互利及互相尊重领土主权等项原则的任何外国**,本**均愿与之建立外交关系。随即举行阅兵式和群众游行。朱德总司令检阅了海陆空军,并宣布《中国人民解放军总部命令》,命令中国人民解放军迅速肃清国民党一切残余武装,解放一切尚未解放的国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