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是什么档次的牌子价格多少钱?only什么时候打五折

2017-07-02来源 : 互联网

only是什么档次的牌子价格多少*?only什么时候打五折?only是哪个国家的牌子ONLY是欧洲**的**时装公司丹麦BESTSELLER拥有的四个**品牌之一。那么only是什么档次的牌子价格多少*?only什么时候打五折?一起来看看!

ONLY拥有许多设计师,他们遍布巴黎、米兰、伦敦和哥本哈根等主要时尚发源地,这使ONLY 永远站在欧洲流行的***。ONLY1996年来到中国,BESTSELLER集团成立于1975年。

1995年创立于丹麦的ONLY,凭借鲜明的个性设计与**标识性的北欧流行风,迅速拓展到了**26个国家。

1996年9月28日,ONLY在品牌诞生之初便富有远见卓识的来到中国,从北京西单赛特的**家店铺,到今日遍布中国大陆80个大中城市约1200家店铺,2000年对于ONLY有着品牌里程碑的意义,在这一年,ONLY*次在店铺中引进“快时尚”的定义,以**款式始终引领潮流,这一概念流行至今并使ONLY成为欧洲时尚的领跑者。

ONLY的设计师遍布巴黎、米兰、伦敦和哥本哈根等时尚发源地,总是站在世界潮流的**。时尚感强的欧洲设计,让大胆而独立的都市女性通过服饰表现自我。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潮流趋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