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就业前景如何

2017-06-26来源 : 互联网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就业前景如何?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培养适应****建设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受到工程师基本训练,具备电机及其控制、电器及其控制、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建筑电气等工程技术领域基础理论和基本知识,能够从事设计制造、研制开发、试验分析、系统运行、自动控制、电力电子技术、生产管理以及电子与计算机技术应用的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就业前景如何?培养适应****建设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获得工程师基本训练,能理论联系实际、具备电工技术、电子技术、控制理论、自动检测与仪表、信号处理、计算机技术与应用和网络技术等较宽广领域的工程技术基础和一定的专业知识,能在运动控制、工业过程控制、电力电子技术、检测与自动化仪表、电子与计算机技术、信息处理、管理与决策等领域研究、分析、设计、制造和应用开发的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

本专业培养的学生可以从事下列工作:1、电机电器设计、制造、控制、试验、运行维护、研制开发、生产管理工作;或电力系统与电气装备的运行、供电系统和高层建筑的电气设计与运行维护工作;或建筑电气领域电气设计、楼宇自动化、综合布线与智能建筑的系统设计、系统运行、研制开发、试验分析、工程建设与管理工作。2、电力电子、电气传动、自动化、仪表等技术领域的研制开发工作。【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就业前景如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