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高考志愿填报时间系统入口-2017年高考志愿填报登陆入口-高考志愿填报系统入口

2017-06-26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高考志愿填报时间系统入口-2017年高考志愿填报登陆入口-高考志愿填报系统入口?2017年高考志愿填写的方法:

一、分数预估;

无论是估分填报志愿的考生还是分数出来之后才填报志愿的考生,都需要对自己的高考成绩做一个预估,因为等到分数和分数线出来再去选择一个合适的大学、合适的专业,时间会有些紧迫,所以*好提前做一个分数预估,根据预估的分数选择几个合适的学校作为填写志愿的备选。

考生在预估分数时,经常会出现估不准的现象,所以在预估时,我们可以从正常评估、从严评估、从松评估三个方向,做三个估分,以这三个估分作为选择志愿的根据,就有备无患了。

二、自我剖析;

在预估分数之后,我们要对自己有一个清晰的认识,主要是关于以下几个方面:个人兴趣、喜欢的学校、想去的地域以及家庭条件。个人兴趣可以帮助我们选择喜欢的专业,地域、学校都可以帮助我们筛选填报的高校,而部分专业学习费用会较高(比如软件工程),所以家庭条件不太好的话,还是要谨慎选择。

2017年高考志愿填报时间系统入口-2017年高考志愿填报登陆入口-高考志愿填报系统入口?三、选择高校和专业;

有了一个清晰的自我认知,并且有预估分数或者已知高考成绩的情况下,就到了*重要的选择高校专业这一步了,根据自己的分数可以大概划定一个合理的填报范围,在这一范围内根据个人兴趣再去选择高校和专业就会容易很多。

不过这里还会出现另一个问题,很多考生可能没有一个清晰的想法,不知道什么专业好,不知道去哪里更好,这方面可以参考一下热门专业,看每个专业究竟是做什么的,再结合个人性格做出选择,也可以做一些性格职业心理测试,测试结果也可以做参考意见。

不要一味听从家长的建议,有很多同学听从家长的建议选择了一个并不喜欢的专业,*终发现实在不喜欢这个专业,就自我放纵,*终连毕业证都拿不到,这就得不偿失了。

什么是农村贫困地区定向招生专项计划?

为贯彻落实《***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和《**工作报告》等**决策部署,进一步促进教育公平,畅通农村和贫困地区学子纵向流动渠道,近日***下发通知,对2015年**高校招收农村学生有关工作进行全面部署。该通知涉及农村贫困地区定向招生专项计划(简称“国家专项计划”)、农村学生单*招生(简称“高校专项计划”)、地方**高校招收农村学生专项计划(简称“地方专项计划”)等三大专项计划。NO.1金融学

金融学是从经济学中分化出来的应用经济学科,是以融通货币和货币资金的经济活动为研究对象,具体研究个人、机构、**如何获取、支出以及管理资金以及其他金**产的学科。

金融学专业主要培养具有金融保险理论基础知识和掌握金融保险业务技术,能够运用经济学一般方法分析金融保险活动、处理金融保险业务,有一定综合判断和创新能力,能够在**银行、商业银行、政策性银行、证券公司、人寿保险公司、财产保险公司、再保验公司、信托投资公司、金融租赁公司、金**产公司、集团财务公司、投资基金公司及金融***门工作的**专门人才。

金融学主要学习货币银行学,方向有货币银行学、商业银行经营管理、**银行、国际金融、国际结算、证券投资、投资项目评估、投资银行业务、公司金融等。

金融学专业毕业生总体上的就业方向有经济分析预测、对外贸易、市场营销、管理等,如果能获得一些资格认证,就业面会更广,就业层次也更高端,待遇也更好,比如特许金融分析师(CFA)、特许财富管理师(CWM)、基金经理、精算师、证券经纪人、股票分析师等。

中国人民大学金融学的整体实力*强,各个分科目实力平均;北京大学侧重金融管理;厦门大学侧重货币银行、金融工程;复旦大学是仅次于人大的金融综合性大学,尤其是国际金融表现突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金融专业实力强,十分注重抓英语;南开大学的保险精算全国*好;**财经大学具有区位优势,有好的学校条件;湖南大学是全国*早引入保险精算的学校;西南财经大学该专业为国家级**学科;西安交通大学该专业为中国人民银行直属院校**专业;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科在全国的金融教学和学术研究领域具有较高的声望和较大的影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金融证券实力强大,是国内研究方向*齐全,专业*全的学科;清华大学金融工程、微观金融走在我国*前列。

2017年高考志愿填报时间系统入口-2017年高考志愿填报登陆入口-高考志愿填报系统入口?NO.2土木工程

所谓的大土木。是指一切和水、土、文化有关的基础建设的计划、建造和维修。现时一般的土木工作项目包括:道路、水务、渠务、防洪工程及交通等。过去曾经将一切非军事用途的民用工程项目,归类入本类,但随着工程科学日益广阔,不少原来属于土木工程范围的内容都已经*立成科。目前,从狭义定义上来说,土木工程就等于civilengineering,即建筑工程(或称结构工程)这个小范围。

本专业培养掌握各类土木工程学科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能在房屋建筑、地下建筑(含矿井建筑)、道路、隧道、桥梁建筑、水电站、港口及近海结构与设施、给水排水和地基处理等领域从事规划、设计、施工、管理和研究工作的**工程技术人才。

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工程力学、岩土工程、结构工程、市政工程、给水排水工程和水利工程学科的基本理论和知识,受到工程制图、工程测量、计算机应用、专业实验、结构设计及施工实践等方面的基本训练,以及具备从事建筑工程、交通土建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港口工程、海岸工程和给水排水:工程的规划、设计、施工、管理及相关研究工作的能力。

木土工程专业大体可分为道路与桥梁工程与建筑工程两个不同的方向,在职业生涯中,这两个方向的职位既有大体上的统一性,又有细节上的具体区别。总体来说,土木工程专业的主要就业方向有以下几种:1,工程技术方向,代表职位:施工员、建筑工程师、结构工程师、技术经理、项目经理等。2,设计、规划及预算方向,代表职位:项目设计师、结构审核、城市规划师、预算员、预算工程师等。3,质量监督及工程监理方向,代表职位:监理工程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