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2017年高考状元各科分数分别多少?2017湖南高考文理科状元是谁来自哪所学校

2017-06-26来源 : 互联网

湖南省2017年高考状元各科分数分别多少?2017湖南高考文理科状元是谁来自哪所学校?李啸宇是个活泼开朗聪明谦和的男生,平时喜欢体育运动,擅长乒乓球、长跑。是双峰一中走读生。

“李啸宇平常成绩就很好,高二的时候参加中科大少年班考试,获得了652分的好成绩。但他放弃了这次机会”班主任贺永铁介绍道。

“高考是人生中的**次重大挑战,不想缺席这次挑战。”李啸宇坚持参加高考。湖南省2017年高考状元各科分数分别多少?2017湖南高考文理科状元是谁来自哪所学校?

记者从浏阳市***门获悉:2017年高考,湖南文科裸分**名是来自浏阳**中学的雷咏荃,以总分681分的高分“拔得头筹”。

说起681分的高考成绩,2017年湖南省文科**名雷咏荃表示有点出乎意料的好,本来自己估计只有650分左右,有这样的成绩实在是喜出望外。

高考成绩出炉,浏阳一中传来喜讯,该校1420班的雷咏荃同学以681分的高分摘得湖南省文科**名桂冠。这位刚满18岁的“萌妹子”言谈举止自信而坦然。**名语录**条:上天不会辜负一个努力的人!

湖南省2017年高考状元各科分数分别多少?2017湖南高考文理科状元是谁来自哪所学校?多才多艺,当过校园主播

关于学习心得,雷咏荃表示,以平常心对待就好了。之前有很多的模拟考试,就把它当作平常的一次模拟考试就行了,不用太紧张。也不要太多人来关注,不用搞得特别隆重,平平常常就好了。雷咏荃一再强调心态要好,但心态好*先要有实力,平时要积淀实力,学习真正有用的知识。有知识了才有底气,“我努力了那么久,没有白费时间。我相信自己一定会有一个好的结果。因为我觉得,上天不会辜负一个努力的人!”

雷咏荃的爱好广泛,平时喜欢唱歌,也时常参加班级和学校的一些活动,比如才艺展示,与同学们一起演话剧,还在校园电视台当主播、配音等。在她看来,适当参加一些学校活动,对学习有益无害,当然,前提是要把学习和爱好区分开,合理安排好时间,“可以投入,但不能沉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