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2017年高考状元排行榜】2017河南高考文理科状元是谁考多少分

2017-06-26来源 : 互联网

【河南省2017年高考状元排行榜】2017河南高考文理科状元是谁考多少分?6月24日,河南省2017年高考文科状元花落西峡一中,该校学生吴铮考试成绩是676分。

这也是南阳市*次蝉联省文科**名,2016年高考,河南省文科**名刘凯翔660分,河南省理科**名刘云鹏709分,两人全部出自于南阳一高。

接通吴铮的电话后,意外听到了一个甜美的女孩声音。她自我介绍说,我是铮铮铁骨的铮,一个不服输的形象在记者心中已经成型。

吴铮是南阳西峡县重阳镇人,小学四年级随父母搬到县城生活,自幼勤奋好学,成绩突出。吴铮她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学生,特别勤奋,也非常刻苦。爱好比较广泛,唱歌、画画、演讲、下棋,口才也非常好,还当过学校一些活动的主持人。

据吴铮介绍,西峡一高一直注重和鼓励学生的创新能力,很多同学在校期间都获得了一些**。她在高二时申报了“多功能防护菜刀”的**,高三时**证书发下来了。

另外,她还是河南省三好学生。

【河南省2017年高考状元排行榜】2017河南高考文理科状元是谁考多少分?6吴铮去年参加了清华大学的冬令营,还被评定为**学生,今年又参加了北大的博雅计划,获得了两个学校的加分。吴铮说,她从小成绩就好,对自己也有较高的期望,目标就是清华北大,因为这两所是全国*好的学府。

吴铮说,她目前还没有想好去哪所学校,要跟父母和老师商量一下再做决定。

学习方法:抓住上课的每分每秒

“学习没有秘诀,不用刻意地找辅导书,只要抓住上课的时间就可以了。”吴铮说,认真听老师讲是*重要的,积极参与课堂,把上课的热情调动起来,跟着老师的步伐走。只要学习时专注,知识点很长时间都不会忘记,学习起来比较轻松,作业认真完成,就不需要花额外的功夫去学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