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范玮琪演唱会时间+地点+门票+行程安排 2017范玮琪演唱会歌单嘉宾阵容

2017-06-25来源 : 互联网

2017范玮琪演唱会时间+地点+门票+行程安排 2017范玮琪演唱会歌单嘉宾阵容?演唱会之所以取名“在幸福的路上”是因为范玮琪希望大家每天都在往幸福的路上迈进,她表示“我希望我的歌,一路上都一直陪着你们。”那么2017范玮琪演唱会时间+地点+门票+行程安排 2017范玮琪演唱会歌单嘉宾阵容?下面来看看详细信息!

和以往不同,这次“在幸福的路上”演唱会对范玮琪而言有着特别的意义,是范玮琪**次亲自操刀,堪称“自导自演”之作。据悉,范玮琪全程参与了包括演唱会主题名称、海报设计、节目歌单,音乐改编、舞台创意和服装设计在内的每一个环节。范玮琪希望演唱会能落实她的想法,让观众能在她的**下进入到自己的设计中,感受来自专属范玮琪的温暖。据身边工作人员透露,由于这次演唱会倾注了范玮琪太多的心血,饱含了太多的感情,乃至于范玮琪**眼看到舞台时就感动得潸然泪下。

对此,黑人透露:“光是看范玮琪彩排就足以震撼人心,几度都很想掉眼泪、因为知道范玮琪从怀孕生下飞飞翔翔,到要重新站上舞台这一路以来实在太不容易了!”范玮琪对此次演唱会凡事亲力亲为,把握诸多细节,就是为了打造一场让歌迷值回票价的**演出。

基本信息

演出时间: 2017.07.15

演出场馆: 济南奥体中心体育馆

演出时长: 以演出现场为准

入场时间: 以场馆规定为准

艺人团体: 范玮琪

注意事项: a)演出详情仅供参考,具体信息以现场为准;

b)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1.2米以上儿童需持票入场;

c)演出票品具有**性、时效性等特殊属性,如非活动变更、活动取消、票品错误的原因外,不提供退换票品服务,购票时请务必仔细核对并审慎下单。

2017范玮琪演唱会时间+地点+门票+行程安排 2017范玮琪演唱会歌单嘉宾阵容?演出详情

【温馨提示】

1.本场演出将于5月17日11:00准时开启预售;

2.目前比赛票价显示“已售完”不代表门票**,预售开启后,可售价位门票将点亮销售;

3.本演出不支持银行转帐的购票方式;

4.为尽可能地**公平,让更多歌迷朋友买到心仪的价位,购票下单后15分钟内未支付将被取消订单回滚库存;大家可密切刷新网页进行购买;

5.部分银行***网上支付有限额,请大家提前跟卡片所属银行核实限额,以免耽误付款;

6.为了**广大歌迷的利益,对于异常订购行为,永乐票务有权取消相应订单!

7.同一订单同等价位门票**连座;

8.*票前请在“我的永乐-**地址”中维护好准确的**地址,以便后期更快收到您的票品;*票成功后将不支持修改配送方式及**地址。

范玮琪的每一*歌都有着她的成长印记,也正因为她在音乐事业上持续一路都用音乐纪录自己人生经历与感情,看似没有秘密和隐私,形成了一种范玮琪*特的公开透明诚恳的特质,而此次“在幸福的路上”济南演唱会也将把这个特质作为整体设计基础,无论在音乐或舞台视觉上都将围绕“透明”的主题,相信当专属范玮琪的**歌曲前奏响起,顿时能够唤起大家心底的感动,重返年少时光。2017范玮琪演唱会时间+地点+门票+行程安排 2017范玮琪演唱会歌单嘉宾阵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