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黄义达演唱会门票】2017黄义达演唱会什么时候举办?2017黄义达演唱会行程安排(时间+地点+门票)?

2017-06-24来源 : 互联网

【2017黄义达演唱会门票】2017黄义达演唱会什么时候举办?2017黄义达演唱会行程安排(时间+地点+门票)?黄义达,新加坡的全方位音乐创作人,2004年4月21日于台湾出道,出道以来以创作才子、音乐人的健康形象受到各界一致认可,他的创作及声音随即引起瞩目、并因此拥有广大的粉丝。那么【2017黄义达演唱会门票】2017黄义达演唱会什么时候举办?2017黄义达演唱会行程安排(时间+地点+门票)?下面来看看详细信息!

多年来在台湾发展,其创作实力广为人知,也为海内外多位歌手量身打造并制作了多*歌曲, 2016年9月与12月,在成都与深圳参加2016咪咕音乐现场巡回演出。

基本信息

演出时间: 2017.06.24

演出场馆: 易俗大剧院

演出时长: 以演出现场为准

入场时间: 以场馆规定为准

艺人团体: 黄义达

注意事项: a)演出详情仅供参考,具体信息以现场为准;

b)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1.2米以上儿童需持票入场;

c)演出票品具有**性、时效性等特殊属性,如非活动变更、活动取消、票品错误的原因外,不提供退换票品服务,购票时请务必仔细核对并审慎下单。

【2017黄义达演唱会门票】2017黄义达演唱会什么时候举办?2017黄义达演唱会行程安排(时间+地点+门票)?演出详情

乐坛里总存在一股刚柔并济的锋芒回响,

回响中总有一个坚韧的赤子之音不曾远离。

黄义达用音乐的热情鼓动你们脚下的两座城池,

重生的音符,炎夏里即将发生的双城摇滚**。

2017咪咕音乐现场,黄义达“双城记”巡回LIVE 西安站

2017年6月24日7:30PM,西安易俗大剧院

咪咕音乐现场*燃西安,跟随义式摇滚。

执着定“义”,热力重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