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食堂卤猪脚是怎么做出来的?深夜食堂卤猪脚怎样做才好吃的做法步骤?

2017-06-22来源 : 互联网

深夜食堂卤猪脚是怎么做出来的?深夜食堂卤猪脚怎样做才好吃的做法步骤?开播*周便遭遇大起大落,这部剧也被网友称作“过山车式的电视剧”。那么深夜食堂卤猪脚是怎么做出来的?深夜食堂卤猪脚怎样做才好吃的做法步骤?下面一起来看看详细信息!

《深夜食堂》和以往的国产剧不同之处在于,作为一部单元叙事的电视剧,它有着24个故事,除了食堂**黄磊和其他几个常客外,每个故事都邀请不同的演员作为故事主人公,每个故事相互*立,这也导致故事质量的错落不一。

评论回暖的转折点来自《马克的女儿》单元,该单元主要讲述了听障船员马克(赵又廷饰)无意间捡到被拐女婴乐乐(马千壹饰),相依为命度过了快乐的五年时光,而乐乐生母艾真(戚薇饰)意外得知女儿情况后,双方展开一场关于“爱”的争夺战的故事。而这个故事的上线时间,是该剧播出的第三天。

卤猪脚,由猪脚和卤水制作而成,是我国典型的传统熟肉制品。猪脚营养丰富,含多种胶原蛋白,猪脚具有蛋白质含量高、热量低、脂肪和糖分含量低的特点,经常食用,对人体具有养颜、***的**作用。加之其具有**的适口性和*特的风味,深受大家的喜爱。

深夜食堂卤猪脚是怎么做出来的?深夜食堂卤猪脚怎样做才好吃的做法步骤?制作方法

1、将猪蹄清洗干净,切为2块,放入锅里焯水。

2、将焯水过的猪蹄装入炖锅中,加入大半锅子水,加入适量料酒、酱油、葱姜、花椒、辣椒、大料、香叶、草果,大*烧开,转小*炖2个小时。

3、炖2小时候左右,可以准备出锅了,喜欢汤汁很有胶质感的,可以适当的加点白砂糖或者冰糖,开大*煮个几分钟,汤汁就会变得浓稠晶亮。

4、出锅撒葱花装饰即可。

菜品特色

浓香的卤水融入猪脚油脂之中,使得整道菜香气四溢,令人垂涎欲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