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食堂酒蒸蛤蜊做法有哪些?深夜食堂酒蒸蛤蜊详细做法?

2017-06-22来源 : 互联网

深夜食堂酒蒸蛤蜊做法有哪些?深夜食堂酒蒸蛤蜊详细做法?导演蔡岳勋、“**”黄磊以及一众食客全方位讲述了中国版《深夜食堂》的*家菜谱,引来网友热评:“看得都饿了”、“简直是深夜放毒”。那么深夜食堂酒蒸蛤蜊做法有哪些?深夜食堂酒蒸蛤蜊详细做法?下面一起来看看详细信息!

用酒来煮蛤蜊,比水更能去除蛤蜊的腥味,而使鲜味更加明显。放入黄油和小葱,则让汤汁更加香浓。**次尝试这样的蛤蜊做法,便爱上了这种浓郁的鲜之味道。生活里,即使有再多的苦难,可希望却还是应该伴随如影。一碗让人重燃生活希望的酒蒸蛤蜊,愿能让更多的人品尝到它的鲜美滋味。

深夜食堂酒蒸蛤蜊做法有哪些?深夜食堂酒蒸蛤蜊详细做法?酒蒸蛤蜊做法一

1.蛤蜊一斤,吐沙,外壳一个个的刷洗干净。酒蒸蛤蜊-深夜食堂的做法 步骤1

2.干辣椒2个,蒜2瓣,一点点油爆香。酒蒸蛤蜊-深夜食堂的做法 步骤2

3.加入蛤蜊,加60ml的清酒,盖上锅盖子煮开。酒蒸蛤蜊-深夜食堂的做法 步骤3

4.蛤蜊一个个的张开嘴后,加10g无盐黄油,2茶匙生抽,一把小葱碎,拌匀,略煮,开吃!

深夜食堂酒蒸蛤蜊做法有哪些?深夜食堂酒蒸蛤蜊详细做法?酒蒸蛤蜊做法二

1.将买回已经吐净沙砬的蛤蜊用双手捧起揉搓去除表面脏物,用清水冲洗几遍后沥去水。

2.干红椒从中间撕断,挤出里面的籽。

3.蒜瓣用刀背拍扁。

4.小葱洗净,切小段。

5.锅烧热后,放入干红椒和蒜,小*,煸香。放入蛤蜊。

6.倒入酒,加盖焖煮。

7.视蛤蜊壳煮开后打开盖子,放入黄油、生抽,搅匀。

8.撒入小葱,盛出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