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食堂红烧肉做法教程】深夜食堂红烧肉具体做法-深夜食堂红烧肉的经典做法

2017-06-22来源 : 互联网

【深夜食堂红烧肉做法教程】深夜食堂红烧**体做法-深夜食堂红烧肉的**做法?【深夜食堂红烧肉怎么做】随着昨晚深夜食堂的“红烧肉”单元的故事,朴实笨拙却很用心的家政保姆和性格刁钻却瘫痪在床的毒舌医生之间感人的故事感动了不少观众,那么深夜食堂红烧肉在第几集?【深夜食堂红烧肉做法教程】深夜食堂红烧**体做法-深夜食堂红烧肉的**做法?下面来看看详细信息!

苏老是个医师,老婆很久之前就死了而他自己也在6年前得病下半身瘫痪了。苏老当年意气风发很是高傲如今这种样子自己很无法接受,儿子为了照顾苏老就请了女看护来照顾,没想到的是几个月下来苏老居然赶走了好几个看护,*后无奈,儿子请来了一个山东农村的妇女翠芳来照顾他。

苏老一向的形象就是刀子嘴豆腐心,嘴上尖酸刻薄无时无刻不在讽刺别人,但是翠芳初来乍到不想被辞退就一直忍着想用真心感动苏老。**凌晨,苏老大叫着自己饿,正在睡觉的翠芳只好起来问苏老想吃什么?苏老给翠芳列了个清单让她去深夜食堂买这些吃的。

翠芳来到深夜食堂后集问**这些东西有没有,如果买不到自己就不能回去,**说这是谁要的东西,原来菜单上都是深夜食堂没有的东西,看来这是苏老故意在刁难翠芳和**,*后**做了一道红烧肉让翠芳待会去,还保证这个苏老肯定喜欢吃!

苏老看到红烧肉瞬间就没有刁难翠芳的想法,而是直接开吃,翠芳也很奇怪为什么这个苏老对这块红烧肉如此着迷?后来翠芳在**那里知道了苏老的太太也会做红烧肉,而且味道和**做出来的是一样的!不过苏太太去世之后苏老就只能去深夜食堂吃了,这个食堂开门时间是凌晨啊!

**告诉翠芳这个红烧肉的味道对苏老意义重大,翠芳决定先从红烧肉开始学起,通过这个味道来感化苏老!之后的一段时间翠芳经常去深夜食堂学习做红烧肉,**为她的努力感到很欣慰。**凌晨,苏老被翠芳带出房间一路劝说来到了深夜食堂,而此时的**已经准备好了红烧肉。

【深夜食堂红烧肉做法教程】深夜食堂红烧**体做法-深夜食堂红烧肉的**做法?深夜食堂红烧肉怎么做?

红烧肉的做法

1.准备食材。五花肉一块、姜一块、冰糖一小碗。

2.五花洗净切块(2厘米左右、方块),姜切片。

3.焯肉。锅中加入适量的清水,冷水下锅,倒入五花肉、适量的料酒。大火煮开后、撇去浮沫,捞出备用。

4.炒糖色。将炒锅微微烧热,倒入适量的食用油,加入冰糖。小火煸炒。

5.煸炒至冰糖全部融化,从锅底部开始往上冒黄色的小泡时即可。

6.将五花肉倒入锅内,转中火。快速翻炒。让每块五花肉都裹上糖色。

7.放入姜片继续翻炒。

8.加入适量的酱油,翻炒匀均后。倒入热水。接下来开始调味,放入适量的盐,八角。大火烧开后转温火炖制四十分钟左右。

9.收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