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范玮琪演唱会门票购买】2017范玮琪演唱会什么时候举办?2017范玮琪演唱会行程安排(时间+地点+门票)?

2017-06-22来源 : 互联网

【2017范玮琪演唱会门票购买】2017范玮琪演唱会什么时候举办?2017范玮琪演唱会行程安排(时间+地点+门票)?华语乐坛“温暖天后”范玮琪将于7月15日在济南奥体中心东荷体育馆举行**个唱——FanFan范玮琪“在幸福的路上”世界巡回演唱会-济南站。那么【2017范玮琪演唱会门票购买】2017范玮琪演唱会什么时候举办?2017范玮琪演唱会行程安排(时间+地点+门票)?下面来看看详细信息!

原本在2014年就应该起跑**巡演的范玮琪,因当时发现自己怀孕而将巡演延宕至今。或许这一切都是生命*好的安排,在人生角色转换后的范玮琪,现在再唱起许多歌来不仅温暖尚在,更有温度与人生感触的厚度。

基本信息

演出时间: 2017.07.15

演出场馆: 济南奥体中心体育馆

演出时长: 以演出现场为准

入场时间: 以场馆规定为准

艺人团体: 范玮琪

注意事项: a)演出详情仅供参考,具体信息以现场为准;

b)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1.2米以上儿童需持票入场;

c)演出票品具有**性、时效性等特殊属性,如非活动变更、活动取消、票品错误的原因外,不提供退换票品服务,购票时请务必仔细核对并审慎下单。

【2017范玮琪演唱会门票购买】2017范玮琪演唱会什么时候举办?2017范玮琪演唱会行程安排(时间+地点+门票)?演出详情

【温馨提示】

1.本场演出将于5月17日11:00准时开启预售;

2.目前比赛票价显示“已售完”不代表门票**,预售开启后,可售价位门票将点亮销售;

3.本演出不支持银行转帐的购票方式;

4.为尽可能地**公平,让更多歌迷朋友买到心仪的价位,购票下单后15分钟内未支付将被取消订单回滚库存;大家可密切刷新网页进行购买;

5.部分银行***网上支付有限额,请大家提前跟卡片所属银行核实限额,以免耽误付款;

6.为了**广大歌迷的利益,对于异常订购行为,永乐票务有权取消相应订单!

7.同一订单同等价位门票**连座;

8.*票前请在“我的永乐-**地址”中维护好准确的**地址,以便后期更快收到您的票品;*票成功后将不支持修改配送方式及**地址。

此次是范玮琪*次在济南举行个人演唱会,而且此次巡演又是她孕后复出的*次巡演,并且又是*次亲自操刀“自导自演”的演唱会。范玮琪的多个“*次”汇聚在济南这场演唱会上,重要性可想而知,所以整个团队和范玮琪本人都十分看重这场演出,无论从整体制作还是细节编曲上都将反复进行推敲和考量,势必要在演出当晚带给所有人惊喜和感动。据主办方非凡京奇表示,此次“在幸福的路上”济南演唱会于5月17日正式预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