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谭咏麟演唱会门票】2017谭咏麟演唱会什么时候举办?2017谭咏麟演唱会行程安排(时间+地点+门票)?

2017-06-22来源 : 互联网

【2017谭咏麟演唱会门票】2017谭咏麟演唱会什么时候举办?2017谭咏麟演唱会行程安排(时间+地点+门票)?谭咏麟,香港流行乐坛***人物,20世纪80年代香港流行乐坛的代表人物之一!那么【2017谭咏麟演唱会门票】 2017谭咏麟演唱会什么时候举办? 2017谭咏麟演唱会行程安排(时间+地点+门票)?下面来看看详细信息!

他对于浪漫情歌与快节奏歌曲均拿捏到位、曲风广泛且脍炙人口,发行的专辑超过130张,创作的词曲超过100*,其艺龄横跨20世纪60年代至新世纪五个年代。一步步走来,从初出茅庐的歌手,到**金针奖的天王,同样是在那个属于粤语歌曲的年代,我们一起  欢唱,我们一起憧憬,到现在仍旧一同期盼着。

【2017谭咏麟演唱会门票】 2017谭咏麟演唱会什么时候举办? 2017谭咏麟演唱会行程安排(时间+地点+门票)?基本信息

演出时间: 2017.06.30

演出场馆: 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

演出时长: 以演出现场为准

入场时间: 以场馆规定为准

艺人团体: 谭咏麟

注意事项: a)演出详情仅供参考,具体信息以现场为准;

b)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1.2米以上儿童需持票入场;

c)演出票品具有**性、时效性等特殊属性,如非活动变更、活动取消、票品错误的原因外,不提供退换票品服务,购票时请务必仔细核对并审慎下单。

【2017谭咏麟演唱会门票】 2017谭咏麟演唱会什么时候举办? 2017谭咏麟演唱会行程安排(时间+地点+门票)?演出详情

【温馨提示】

1.目前演出票价显示“已售完”不代表门票**,售票开启后,可售价位门票将点亮销售;

2.本演出不支持银行转帐的购票方式;

3.为尽可能地**公平,让更多朋友买到心仪的价位,购票下单后15分钟内未支付将被取消订单回滚库存;大家可密切刷新网页进行购买;

4.部分银行***网上支付有限额,请大家提前跟卡片所属银行核实限额,以免耽误付款;

5.同一订单同等价位门票**连座;

6.*票前请在“我的永乐-**地址”中维护好准确的**地址,以便后期更快收到您的票品;*票成功后将不支持修改配送方式及**地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