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刘若英演唱会门票】2017刘若英演唱会会什么时候举办?2017刘若英演唱会行程安排(时间+地点+门票)

2017-06-22来源 : 互联网

【2017刘若英演唱会门票】2017刘若英演唱会会什么时候举办?2017刘若英演唱会行程安排(时间+地点+门票)?刘若英“我敢Renext”世界巡回演唱会自2015年开跑,演出走遍了纽约、洛杉矶、济南、上海、香港等诸多城市,场场口碑**座无虚席。那么【2017刘若英演唱会门票】2017刘若英演唱会会什么时候举办?2017刘若英演唱会行程安排(时间+地点+门票)?下面来看看详细信息!

2017年,刘若英华丽登临扬州,将于6月24日在扬州体育公园体育馆和大家相聚。

【2017刘若英演唱会门票】2017刘若英演唱会会什么时候举办?2017刘若英演唱会行程安排(时间+地点+门票)?基本信息

演出时间: 2017.06.24

演出场馆: 扬州市体育公园体育馆

演出时长: 以演出现场为准

入场时间: 以场馆规定为准

艺人团体: 刘若英

注意事项: a)演出详情仅供参考,具体信息以现场为准;

b)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1.2米以上儿童需持票入场;

c)演出票品具有**性、时效性等特殊属性,如非活动变更、活动取消、票品错误的原因外,不提供退换票品服务,购票时请务必仔细核对并审慎下单。

【2017刘若英演唱会门票】2017刘若英演唱会会什么时候举办?2017刘若英演唱会行程安排(时间+地点+门票)?演出详情

【温馨提示】

1.本演出将于6月1日10:58正式开启预订;建议您提前注册、登录永乐票务网站或客户端,便于**时间**成功;为了**您能够更顺利购票,请下载*新版本的APP;

2.目前演出票价显示“已售完”不代表门票**,预订开启后,可售价位门票将点亮销售;

3.本演出不支持银行转帐的购票方式;

4.为尽可能地**公平,让更多观众朋友买到心仪的价位,购票下单后15分钟内未支付将被取消订单回滚库存;大家可密切刷新网页进行购买;

5.部分银行***网上支付有限额,请大家提前跟卡片所属银行核实限额,以免耽误付款;

6.为了**广大观众的利益,本演出门票每单限购6张(同一注册ID、同一**地址及姓名、同一手机号、同一支付方式账号、同一版本号信息购买设备均视为同一人),对于异常订购行为,永乐票务有权取消相应订单!

7.同一订单同等价位门票**连座;

8.*票前请在“我的永乐-**地址”中维护好准确的**地址,以便后期更快收到您的票品;*票成功后将不支持修改配送方式及**地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