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李玟上海演唱会时间安排】2017李玟上海演唱会什么时间在哪举办?2017李玟上海演唱会门票价格

2017-06-22来源 : 互联网

【2017李玟上海演唱会时间安排】2017李玟上海演唱会什么时间在哪举办?2017李玟上海演唱会门票价格?这一次CoCo李玟「18」世界巡回演唱会,CoCo将会带领观众从人生中*重要的「18岁」开始,将人生的每一个重要阶段,用*擅长的音乐,*熟悉的声音,在属于她的舞台上完整呈现在观众面前。那么【2017李玟上海演唱会时间安排】2017李玟上海演唱会什么时间在哪举办?2017李玟上海演唱会门票价格?下面来看看详细信息!

在这次的「18」世界巡回演唱会中,不仅有动人的**情歌,热力四射的舞蹈,更有充满惊喜的视觉和不惜砸重金的舞美设计,华丽的阵容搭配CoCo专属「18」所蕴含的满满诚意,本轮巡演更加令人期待。

CoCo在玟迷的呼唤声中,终于要来魔都啦!2017年6月24日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一起和CoCo high翻全场,燃爆魔都吧!

【2017李玟上海演唱会时间安排】2017李玟上海演唱会什么时间在哪举办?2017李玟上海演唱会门票价格?基本信息

演出时间: 2017.06.24

演出场馆: 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

演出时长: 以现场为准

入场时间: 以现场为准

艺人团体: 李玟

注意事项: a)演出详情仅供参考,具体信息以现场为准;

b)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1.2米以上儿童需持票入场;

c)演出票品具有**性、时效性等特殊属性,如非活动变更、活动取消、票品错误的原因外,不提供退换票品服务,购票时请务必仔细核对并审慎下单。

演出详情

时隔七年再开演唱会 **女神舞台魅力再绽放

她是华语音乐全盛年代的**女神,

她是Michael Jackson亚洲演唱会上**受邀的女歌手,

是世界杯足球赛主题曲演唱歌手中**的华语歌手,

更是**位在**发行英文专辑、**位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献唱的华人歌手。【2017李玟上海演唱会时间安排】2017李玟上海演唱会什么时间在哪举办?2017李玟上海演唱会门票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