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1价格】oppo r11价格多少钱?oppo r11可以分期付款吗?

2017-06-20来源 : 互联网

【oppo r11价格】oppo r11价格多少*?oppo r11可以分期付款吗?OPPO在6月9日高调发布了旗下新品OPPO R11,这款新机的发布会被办成了“演唱会”,娱乐圈的“半壁江山”都被邀请来助兴,加上随处可见的大幅广告,足见OPPO对其的重视。那么oppo r11价格多少*?oppo r11可以分期付款吗?下面一起来看看!

而OPPO R11也不负众望,超强配置的加持和多种可选的机身配色,成为了许多用户购机的*选。

主摄像头方面,OPPO R11*次采用了“前后2000万”的豪华配置,具体为前置20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与后置1600万像素广角(6P镜头,F1.7)+2000万像素长焦(5P镜头,F2.6)的双摄方案。尤其是后置的双摄组合带来了两倍光学变焦,与专业人像模式。

【oppo r11价格】oppo r11价格多少*?oppo r11可以分期付款吗?OPPO R11与7 Plus外观对比

作为一家选择了颜值设计和拍照作为主要差异化的厂商,今年的OPPO R11系列定位人像摄影,将以往对于妹子来说可能并不比自拍的前置镜头更常用后置镜头打造成专业的人像摄影工具,今天我们暂且来一场同为大屏代表的OPPO R11与苹果iPhone 7 Plus的较量。

窄边框与轻薄化一向是OPPO R系列外观上的一大卖点,这也直接造成了同为5.5英寸屏幕的机型实际握感要比iPhone 7 Plus小很多的体验,虽然后者的屏幕黑边同样并不明显、整机也是瘦长风格,不过过于臃肿的上下边框一直是近几代大屏时代iPhone的通病,不知未来的所谓全面屏时代苹果是否能给我们带来惊喜。

OPPO R11的外观**一上手便能体会得到,新加入的弧面让R系列背部终于拥抱弧面,所有边缘均有厚度上的弧面收窄,弯曲程度虽然并不夸张,但也像当年的Moto X那样几乎找不出一处平的地方。出现于OPPO R9s上的微缝天线演变成沿着上下边缘延展的曲线,成为近乎隐形的“微缝天线2.0”,让机身背部更加一体化;天线条只有0.5mm宽,比OPPO R9s更加细腻与精致完整。

相比较iPhone 7 Plus依然是我们熟悉的设计语言,虽然直板造型的机身并不如OPPO R11那样拥有弧面贴手的背部,但苹果极精致的工艺处理还是让两者在手感上并无太大差异;**有些不同的除了屏幕大小之外,可能就是OPPO R11的轻薄机身到了边缘厚度更进一步减小,给手心带来的压力可能并不如iPhone舒服。

【oppo r11价格】oppo r11价格多少*?oppo r11可以分期付款吗?天线处理上虽然iPhone 7 Plus**了向上弯折的先河,但仍然是较宽的天线带处理,在除了黑色之外的其他颜色机身上仍然比较突兀,相对来说OPPO R11的微缝天线在任何颜色的机身上都不会有这种感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