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七夕情人节是哪一天?2017年七夕情人节具体日期是几月几日

2017-06-18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七夕情人节是哪**?2017年七夕情人节具体日期是几月几日?2017年七夕情人节的时间:2017年08月28日,农历七月初七,星期一

七夕情人节是几月几日:2017年七夕情人节时间:2017年8月28日。每年农历七月初七。

2017年七夕情人节是哪**?2017年七夕情人节具体日期是几月几日?节日别称

双七:此日月、日皆为七,故称,也称重七。香日:俗传七夕牛女相会,织女要梳妆 打扮、涂脂抹粉,以至满天飘香,故称。星期:牛郎织女二星所在的方位特别,一年才能一相遇,故称这一日为星期。巧夕:因七夕有乞巧的风俗,故称。兰夜:农历七月古称“兰月”,故七夕又称“兰夜”。小儿节:因为乞巧、乞文等俗多由少女、童子为之,故称之。穿针节:因为这天有穿针的习俗,故称。

2017年七夕情人节是哪**?2017年七夕情人节具体日期是几月几日?豆浆机

如果她是一个上班族,每天因为赶着上班而忘记吃快餐。那么情人节当天你送她豆浆机会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个礼物的用意在于让她体会到你从生活的小细节上体 贴她,关心她!这样的礼物实用、贴心!大豆是个好东西,对女性朋友而言更是如此,随时随地享受一杯香浓美味的豆浆,让她的美丽又健康。

2017年七夕情人节是哪**?2017年七夕情人节具体日期是几月几日?公仔

女孩子都会喜欢一些毛茸茸的玩偶和公仔,大的小的,都会成为女孩子眼中可爱的礼物。送女友礼物之前可以留意一下自己的女友平时喜欢怎样的卡通,例如有的会喜欢叮当猫,有的会喜欢小丸子,柯南,开心熊等等,然后根据她的爱好,为她挑选好一个憨态十足的公仔吧!小的可以挂在包包上,大的可以放在床头边哦。

香水

香水的*特芬芳,以及若有若无的的香气总是不禁令人着迷。2016七夕送女友一瓶香水作为礼物,轻轻洒上几滴,便会瞬间提升浪漫的气息。让爱情里的甜蜜味道时常萦绕在身边,也让它成为两个人彼此的专属气息,无论走到哪里,仿佛都能感受到你的味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