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高温补贴标准时间】2017辽宁高温补贴领取地点有什么规定?2017辽宁高温补贴领取如何办理流程

2017-06-18来源 : 互联网

【辽宁高温补贴标准时间】2017辽宁高温补贴领取地点有什么规定?2017辽宁高温补贴领取如何办理流程?辽宁高温补贴发放规定

辽宁古发放时间:6月、7月、8月、9月;

【发放标准】:每天分别为6元、8元、10元、12元,*高每月372元。

2016年辽宁高温补贴发放标准

全总新闻发言人、宣教部部长王晓峰在7月2日全国总工会新闻中心新闻通气会上表示,目前各级工会已经加强监督检查,落实劳动待遇;各级工会要积极做好高温天气职工防暑降温工作,加强监督检查,落实劳动待遇。工会历来主张不得以发放*物来替代提供防暑降温饮料,防暑降温饮料不得冲抵高温津贴。

2016辽宁省高温补贴发放时间:6月份至9月份

2016辽宁省高温补贴发放标准:每天分别为6元、8元、10元、12元,*高每月372元。

【辽宁高温补贴标准时间】2017辽宁高温补贴领取地点有什么规定?2017辽宁高温补贴领取如何办理流程?*低工资标准包含高温津贴吗?

用人单位支付高温津贴所需资金在企业成本中列支,计入企业工资总额。实行工资总额同经济效益挂钩的企业,调整津贴标准增加的工资在挂钩工资基数外单列。*低工资标准不包含高温津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