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高温津贴最新发放标准】2017广州高温补贴领取条件及要求-广州高温补贴标准有哪些怎么领取

2017-06-18来源 : 互联网

【广州高温津贴*新发放标准】2017广州高温补贴领取条件及要求-广州高温补贴标准有哪些怎么领取?高温补贴开始发放了。

昨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6月至10月期间,劳动者从事露天岗位工作以及用人单位不能采取有效措施将作业场所温度降低到33℃以下的(不含33℃),用人单位应当按月向劳动者发放高温津贴,标准为每人每月150元。

根据《广东省高温天气劳动保护办法》等规定,高温补贴发放时间为6月至10月期间。我省高温津贴标准为每人每月150元,如按照规定需按天数折算高温津贴的则每人每天6.9元。用人单位应当按月向高温作业人员发放高温津贴,并在工资清单中列明具体项目及数额,且用人单位提供的清凉饮料不能充抵高温津贴。如用人单位不依法发放高温津贴,劳动者可向当地人力资源社会**部门举报投诉。

【广州高温津贴*新发放标准】2017广州高温补贴领取条件及要求-广州高温补贴标准有哪些怎么领取?您的高温福利还有哪些:

孕妇工作环境不能超33℃

用人单位不得安排孕期女职工和未成年工在35℃以上的天气从事室外露天作业和室温在33℃以上的工作场所作业。

用人单位因地制宜设立工间休息场所

在35℃以上高温天气从事室外露天作业的场所以及室温在33℃以上工作场所,用人单位应当因地制宜设立工间休息场所。

高温关怀是以人为本理念的具体体现,也是调动员工积极性、提高工作效率的必要措施,相关企业也必须增强自律意识,不打任何折扣将政策落实,以**劳动者的合法权益与身心健康。用人单位必须把职工的生命和健康放到*位,落实好《防暑降温措施暂行办法》中的健康**细节,**劳动者的合法权益。

【广州高温津贴*新发放标准】2017广州高温补贴领取条件及要求-广州高温补贴标准有哪些怎么领取?用人单位强迫劳动者在高温天气期间工作的;或者未按规定标准发放防暑降温费的,由县级以上人力资源社会**部门责令改正;逾期未改正的,处以2000元以上20000元以下罚款;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