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父亲节时间是几月几日哪一天?2017年父亲节是什么时候?父亲节要送爸爸什么礼物好呢

2017-06-17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父亲节时间是几月几日哪**?2017年父亲节是什么时候?父亲节要送爸爸什么礼物好呢?2017年父亲节时间:2017年6月18日,农历五月廿四,星期日

每年六月的第三个星期天是父亲节,2017年的父亲节是: 2017年6月18日。

送老爸一次体检

创意指数:★★★★

感动指数:★★★★

身体是革命的本*。老爸工作忙忙碌碌,辛苦**养家,可有真正关注过自己的健康?做子女的多关心老爸的身体,*能表现实际的孝心。

这个父亲节,不妨给老爸做一次全身体检,劝老爸少喝点酒,少抽点烟,多做运动,永远保持一个健康活力的好身体。

2017年父亲节时间是几月几日哪**?2017年父亲节是什么时候?父亲节要送爸爸什么礼物好呢?给老爸寄一张明信片

创意指数:★★★★★

感动指数:★★★★☆

这个想法是网友“翠苑地头”提出来的,一下子得到了群里人的积极响应。其好处是:容易上手,不需要太多费用;不论是在国内、国外,不论子女年纪大小,都可以操作;明信片上写的内容可以个性化操作,也可以大玩一下平时羞于表达的煽情,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2017年父亲节时间是几月几日哪**?2017年父亲节是什么时候?父亲节要送爸爸什么礼物好呢?剃须刀

这个礼物大家再也熟悉不过了吧!胡须是男人生陈代谢*快的组织,男人肯定用得上剃须刀。送岳父一个剃须刀是*实用的礼物,保护岳父的形象。

酒具

梳妆台、*饰盒……专属于女性的东西到处可见,但属于岳父的空间却很少。对于爱好饮酒的男人,一定对酒具有些研究。在父亲节那天,送给喜欢喝酒的岳父一套高贵精美的酒具,可算的上是投其所好的品位之选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