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温补贴发放规定】2017年上海的私人企业高温补贴怎么发放?2017年上海高温补贴相关法律规定

2017-06-17来源 : 互联网

【上海高温补贴发放规定】2017年上海的私人企业高温补贴怎么发放?2017年上海高温补贴相关法律规定?上海高温补贴发放规定

上海发放时间:6月、7月、8月、9月;

【上海高温补贴发放规定】2017年上海的私人企业高温补贴怎么发放?2017年上海高温补贴相关法律规定?【发放标准】:标准为每月200元。

进入5月以来,中国北方连续遭遇两**范围高温天气,多个地方气温甚至打破了历史*高值。按照规定,多省份也将从6月开始进入高温津贴的发放季。

根据*新的天气预报,端午节假期期间,京津冀以及山东、河南部分地区还会出现35℃以上的高温,部分地区*高气温将飙至37~39℃。

伴随高温天气到来,从6月开始,多地也将进入高温津贴发放季。海南省的发放时间为4到10月长达7个月。大部分省份将高温津贴的发放时间定在从6月开始,例如,北京、上海、浙江、江苏等10余省份,而停止发放的时间则大都定在8月或9月。

对于高温津贴的发放标准,各地规定也差异较大。上海夏季高温津贴标准为每月200元。河北的高温津贴发放则是以小时计算,每人每小时2元或1.5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