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放假安排时间表图开斋节?开斋节今年是几号放假放到什么时候?开斋节放假安排2017单位要遵守吗

2017-06-15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放假安排时间表图开斋节?开斋节今年是几号放假放到什么时候?开斋节放假安排2017单位要遵守吗?1、2017年入斋的时间:2017年5月27日(星期六)农历五月初二,星期六

2、2017年开斋的时间:2017年6月26日(星期一)农历六月初三,星期一

2017年开斋节时间:2017年6月26日

2017开斋节放假安排:6月24日至28日放假调休,共5天。7月1日(星期六)上班。

2017年放假安排时间表图开斋节?开斋节今年是几号放假放到什么时候?开斋节放假安排2017单位要遵守吗?斋月里对非***的特别提示

对在斋月里前往**伯和***国家进行访问及商务活动的人们务必注意:在日出后至日落前的时段里即在***履行斋戒时不能在大街上或公共场所抽烟、喝水、吃东西。否则,将被***视为不尊重其宗教习俗,在沙特和海湾国家甚至被处罚或被拘禁。在沙特和阿布扎比,斋月期间,白天一般餐馆是不准营业的。在迪拜的**饭店的餐厅里,人们可以进食和抽烟,但不准饮酒。

开斋节是哪个民族的节日

开斋节是**伯语“尔德.菲士尔”的音译,所以也叫“尔德”节,在新疆还有“肉孜”节的叫法。这是***教的三大节日之一,也是中国回、**尔、哈萨克、乌孜别克、塔吉克、塔塔尔、柯尔克孜、东乡、保安、撒拉10民族的盛大节日。

2017年放假安排时间表图开斋节?开斋节今年是几号放假放到什么时候?开斋节放假安排2017单位要遵守吗?开斋节的禁忌有哪些?衣着端庄

斋月是***必须保持虔诚、谦逊和温和的圣月,有***信仰的朋友的小伙伴应该配合习俗避免穿着暴露的衣服。在晚上逛商场,进出酒店、餐厅或开斋帐篷时,这一点尤为重要。一般来说,较透明和过短的衣服、低胸装以及紧身装都应该避免,尤其是短裤,迷你裙和无袖上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