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秋节放假几天|2017年中秋节高速免费通行时间确定|2017年中秋节公休假安排时间表图

2017-06-15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中秋节放假几天|2017年中秋节高速免费通行时间确定|2017年中秋节公休假安排时间表图?一、元旦:1月1日放假,1月2日(星期一)补休。

二、春节:1月27日至2月2日放假调休,共7天。1月22日(星期日)、2月4日(星期六)上班。

三、清明节:4月2日至4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1日(星期六)上班。

四、劳动节:5月1日放假,与周末连休。

五、端午节:5月28日至30日放假调休,共3天。5月27日(星期六)上班。

六、中秋节、国庆节:10月1日至8日放假调休,共8天。9月30日(星期六)上班。

2017年中秋节放假几天|2017年中秋节高速免费通行时间确定|2017年中秋节公休假安排时间表图?中秋节

2017年中秋在2017年10月4日(星期三),为国家法定假日。与国庆节连休7天,即从2017年10月1日至2017年10月7日,放假调休7天。

10月8日(星期日)照常上班。

十一国庆节

2017年10月1日至10月7日放假,共7天。与中秋节连休。

10月1日(星期日)、10月2日(星期一)、10月3日(星期二)为国庆节法定节假日

10月8号(星期日)公休调至10月6号(星期五)

10月8号(星期日)正常上班。

2017年中秋节放假几天|2017年中秋节高速免费通行时间确定|2017年中秋节公休假安排时间表图?【作文二】

转朱阁,低绮户,照无眠,不应有恨,何事长向别时圆。人有悲难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但愿人**,千里共婵娟。

今天是**人盼望已久的中秋节。今天的月亮与平时比特别圆、特别亮,因此,我盼望万籁俱寂的夜晚。

我们去姑父的饭店中一起吃饭赏月,我们坐在外面赏着圆月。

我欣赏*一无二的明月:那皎洁的明月,周围带着层层轻云,如烟似雾,弥蒙在月光下。宁静的夜晚月朗风轻,总会给我一种清逸娴静的感觉。明亮清澈如柔水般月色,清幽明净,月色柔和而透明,轻盈而飘逸。她那银盘似的脸蛋透过树梢,照在人们幸福安详的脸上。云朵也散布在月亮周围,衬托**的圆月。

可是有多少人不能团聚,有多少人居无定所,家人离去,有多少人远在他乡思念亲人却无法回到故乡。想到这里,我不禁想到一句诗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旦夕祸福,此事古难全。

在圆月下我不禁想起我老爷爷。逝去的人儿不知怎样了。老爷爷把他宝贵的时间留给我们,我们因各种事情很少有时间去看他,陪他唠唠家常。因此当别的老人在安享晚年时,而老爷爷却……唉!早知会有今天这样的结果,我一定始终陪在她的身边,好好听话让太姥可以安心的走,到另一个世界唱歌。

我的泪水在眼眶里打转,却不忍流下,我想此时在另一个世界的太姥也一定在思念我们这些家人吧。

时光流逝,夜已深去,月亮更大更圆了,正对**的人说中秋快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