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甘肃高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技巧】2017年甘肃高考志愿填报时间确定及志愿填报后多久录取结果出炉

2017-06-10来源 : 互联网

【2017甘肃高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技巧】2017年甘肃高考志愿填报时间确定及志愿填报后多久录取结果出炉?甘肃省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及征集志愿通知

各市(州)、东风场区招生办公室:

为做好2017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及征集志愿工作,现将《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及征集志愿实施办法》印发给你们,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地尽快将此通知转发辖区内各县(区)招办、普通中学,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宣传力度,**每位考生知晓填报志愿的具体要求和时间安排。

二、各地要高度重视考生网上填报志愿工作,根据当地实际情况,提前部署,细化填报志愿实施的具体事宜。要加强考生志愿填报的培训、指导工作,为考生填报志愿提供上网场所,**各项服务落实到位。

三、各地要做好应对网上填报志愿突发事件的工作预案,密切关注舆情,**考生网上填报志愿顺利实施。

为**2017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及征集志愿工作顺利实施,特制定本办法。

一、网上填报志愿

(一)志愿设置

1。实施平行志愿的本科提前批B段、D段、E段、F段(层一:革命老区专项)、本科一批H段、本科二批J段、本科三批L段和高职(专科)批N段(层三:直招士官)、O段设置“A、B、C、D、E、F”6个平行志愿。每个志愿院校设置6个专业选项和1个专业调剂选项。

2。不实行平行志愿的段次均实行“1+1”顺序志愿(1个**志愿和1个第二志愿,下同),本科一批自主选拔招生段(G段)除外。每个志愿院校设置6个专业选项和1个专业调剂选项。

3。体育、艺术类各批次志愿设置为“1+1”顺序志愿。

(二)填报安排

**次填报:6月25日20:00至6月27日20:00。

本科提前批A段:特殊类及体艺类(二本及以上院校,有体检、面试等特殊要求的国家专项)

B段:国家专项(部属及省外院校)

C段:国家专项(省属院校)

D段:地方高校专项

E段:**扶贫专项

F段:层一:革命老区专项;层二:民族专项

本科一批G段:自主选拔(含高校专项、自主招生、高水平艺术团等)

H段:普通类及民族班等

I段:其他类

本科二批J段:普通类、民族班及体艺类(三本院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