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云南省高考志愿填报入口时间方式-2017云南高考志愿填报院校及专业代码?

2017-06-10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云南省高考志愿填报入口时间方式-2017云南高考志愿填报院校及专业代码?《云南省2017年高考录取*低控制分数线》拟于6月23日划定,提请云南省招生考试委员会审定后,及时向社会公布。《考生成绩报告单》计划于6月24日起陆续发放,“云南省招考频道”网站、手机客户端和**公众号将为考生提供免费查询成绩通道。

专业解读:

农林类专业

农业一直是我国发展建设的根本,农林类专业的就业率也一直都**不下。

建筑类专业

虽然自去年开始房地产业监管不断加严,更有金融学者放言地产需求趋向饱满,房价格局将会被改变,有望下跌平稳发展,但是各地基础设施的投资仍在前赴后继的进行中,人才市场对此专业的需求依在。

汽车维修专业

买房买车向来是大部分人们投资理财的*选,如今汽车销售量也是与日俱增,看看街边停的车子就知道了,汽车维修专业也逐渐成为家长和高考生的*选之一,据了解,国内汽修人才的缺口至少达到100万。

2017年云南省高考志愿填报入口时间方式-2017云南高考志愿填报院校及专业代码?志愿填报技巧:

1、专业区别

选专业不能光看名字,弄懂它的真正含义是很重要的,我们可以采取一些办法来区别,比如查看该专业所开设的课程、特殊的要求以及在未来所从事的职业等,广大考生和父母切不可盲目地望文生义。尤其是对一些名称非常相近的专业,我们更要想办法搞清楚它们之间的区别。比如工商管理,工程管理,公共管理,三个专业的简称都是工(公)管,但区别还是非常大的。

2、选择院校**专业

**专业一般是指此专业是全国全省市或者同类专业中的***,或者是一个院校中的**专业,它代表一个专业的实力和地位。比如,南京审计大学,一看就知道审计学专业**是**专业,我们在高考报志愿时,虽然报**院校很重要,但是并非**院校的专业都是**专业,也不是说非**院校的专业就没有**专业。相反,一些普通院校的**专业在全国也可能处于领先地位。所以,广大考生和父母在选择专业时,在分数不够**院校的情况下,报考普通院校的**专业是明智的选择。

3、专业冷热问题

往年的考生和家长总喜欢根据当前现实的就业难易、就业收入和工作环境等情况,把专业人为地划分为“冷专业”和“热专业”。然而,“冷”与“热”都是相对某一时期的社会热点、市场需求和就业形式而言的,其实专业本身并无“温度”。广大考生和家长不要过分追求“热专业”,忽视“冷专业”。“热”极必反,“冷”极必“热”。就像前几年,土木工程专业特别受追捧变成热门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就业困难变成了冷专业,大家纷纷选择土木工程,而四五年后过去,得学生毕业时发现,土木工程行业变得一般啦,反而是计算机行业变成了当前热门行业,所以,考生和家长在选择专业时要有长远目标,结合自身兴趣和爱好,避免时过境迁而供大于求。2017年云南省高考志愿填报入口时间方式-2017云南高考志愿填报院校及专业代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