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食堂黄磊版赵又廷视频】深夜食堂华语版赵又廷哪集出现?深夜食堂华语版赵又廷视频在线播放

2017-06-08来源 : 互联网

【深夜食堂黄磊版赵又廷视频】深夜食堂华语版赵又廷哪集出现?深夜食堂华语版赵又廷视频****?由华录百纳出品,并且由**导演蔡岳勋执导的华语版《深夜食堂》,再度爆出演员阵容,男神赵又廷成为新加盟的演员。

自黄磊在深夜食堂掌厨之后,张钧甯、萧敬腾、胡冰卿、戚薇相继加入。而赵又廷的加入,势必将引发大众热烈讨论。

从曝光的定妆照看,赵又廷一改往日清秀干净的形象,蓬乱的长发、唏嘘的胡渣、忧郁的眼神,散发出一种有故事的沧桑。而在这部戏中,赵又廷将*次挑战父亲及听障角色,粗粝的外表下隐藏着怎样的柔情,**故事惹人期待。

华语版《深夜食堂》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安倍夜郎创作的同名人气漫画,以在繁华都市巷弄里深夜才开始营业的食堂为舞台,将**和形形**的客人身后的故事与各式家常菜相融合,用食物暖胃、以故事暖心,慰藉都市中孤*的人们。这本蔡康永、《舌尖上的中国》总编导陈晓卿都**过的深夜读物,在豆瓣评分高达9.0,并先后被拍摄为日剧、韩剧,风靡亚洲。【深夜食堂黄磊版赵又廷视频】深夜食堂华语版赵又廷哪集出现?深夜食堂华语版赵又廷视频****?

《深夜食堂》接连曝光两岸三地数十位人气与实力兼具的演员加盟,**豪华阵容不禁令网友惊呼召唤了半个娱乐圈。除了一路走来好像就是为了这个角色的**黄磊,该剧还集结了金士杰、恬妞、张国柱、唐群、姚安濂等老戏骨,海清、马苏、梁静、王迅、应采儿、杨谨华等实力派,赵又廷、陈意涵、张钧甯、戚薇等人气王,以及何炅、任贤齐、萧敬腾、吴昕等跨界偶像和刘昊然、胡冰卿、徐娇等鲜肉小花,可谓是星光璀璨,夺人眼球。

【深夜食堂黄磊版赵又廷视频】深夜食堂华语版赵又廷哪集出现?深夜食堂华语版赵又廷视频****?超强IP加上如此**阵容,《深夜食堂》被无数网友评为年度*期待的剧没有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