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高考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2017年高考录取通知书几月几号发?2017学高考录取通知书到校情况一览表

2017-06-07来源 : 互联网

【2017高考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2017年高考录取通知书几月几号发?2017学高考录取通知书到校情况一览表?由于时间的关系,在这里先来看看2016年高考录取通知书的相关信息作为参考吧!

今年,中国邮政EMS为高考录取通知书邮件专设“**专递”绿色通道,全面升级速度,以专人、专车、专用信封封装的形式对通知书进行“保驾护航”。同时提供更全面、便捷的查询服务,通过手机查询即可实时知晓通知书状态、位置。“往年高考结束后,考生只能苦苦等待,通知书送到村里后,村里还要通过广播呼叫,那时候,往往每一封通知书送达,村里的人都要谈论很久。”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山西省分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近两年随着点对点服务的全覆盖,虽然每一封通知书都会及时送到每一个考生手中,但对于考生而言,等待的过程也非常煎熬。

新推出的4种查询方式为:通过关注“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公众账号进行查询;支付宝服务窗搜索“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点击我要查询;下载“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APP;登录“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官网。

2017怎样查询高考录取通知书的ems单号?一般高考录取通知书要什么时候才能拿到?高考之前高考录取通知书的地址可以修改吗?“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公众账号,不仅是中国邮政EMS为高考考生查询录取通知书邮件信息提供的免费服务,也是目前*便捷的方式。具体的查询方式,是考生通过**关注EMS公众号“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点击“服务”即可找到查询高考通知书入口。可以通过录取通知书邮件号,以及报考时的手机号、准考证号、考生号进行寄递状态查询。查询完成后考生只要通过简单的手机注册绑定(绑定的手机号码,必须与填报志愿时的号码一致),预留有效信息,就能随时收到EMS的主动推送信息服务。通过EMS寄出的通知书,*新物流状态也将**时间进行通知。

据省邮政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邮政EMS推出了4种查询方式:关注“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公众账号进行查询;支付宝服务窗搜索“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点击我要查询;下载“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APP;登录“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官网,通过录取通知书邮件号,以及报考时的手机号、准考证号、考生号进行寄递状态查询。

高考录取通知书是考生步入大学校门的通行证,是数载寒窗嘉许状,录取通知书“走”到哪里了?“走”得顺利吗?以往只能在签收的一刻才能有完满的答案。今年,EMS将“智慧物流”和“互联网+”相融合,家长或考生只要打开手机,就能知道高考录取通知书到哪了。7月10日,记者从省邮政部门获悉,今年,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工作有了新变化,邮政部门为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专设绿色通道——“**专递”,关注“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公众账号,即可实时掌握录取通知书邮件信息。这意味着,只要高校**时间在网上发出高考录取通知书,考生和家长就能同步知道,改变了以前只能“等”的情况。

【2017高考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2017年高考录取通知书几月几号发?2017学高考录取通知书到校情况一览表?家长或考生还可以通过“EMS”手机APP客户端和支付宝平台进行查询。

与传统邮件查询不同,考生、家长不仅可以通过录取通知书邮件号查询寄递状态,更可凭报考时的手机号、准考证号、考生号进行寄递状态查询。查询完成后考生只要通过简单的手机注册绑定,就能随时收到EMS主动推送的寄递状态更新信息,改变了以前只能“等”的情况。这一服务是中国邮政EMS专为高考考生查询录取通知书邮件信息提供的免费服务,该服务实施后,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速度将全面升级。

以往考生对校园的了解只能从步入校园开始,多番准备也难免有失。有鉴于此,邮政EMS联手高校,采取高校提供信息,邮政建信息渠道的合作方式,结合当前高校和考生的实际需求,向广大考生提供“入学锦囊”。将学生关注的学校信息、校园地图、新生福利等提炼到锦囊当中,将入学必备资料、交通信息、周边生活资讯等经验干货共冶一炉。考生通过查询录取通知书寄递详情,邮政EMS进行数据匹配,在反馈寄递状态信息的同时提供“入学锦囊”入口。考生浏览寄递状态完毕后,点击寄递状态下方的“入学锦囊”所需信息一目了然,给予考生“想你所想,为你所用”的专校专属入学锦囊。

【2017高考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2017年高考录取通知书几月几号发?2017学高考录取通知书到校情况一览表?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