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高考录取通知书是以什么形式发放的?怎样查到大学录取通知书的EMS的号码?

2017-06-07来源 : 互联网

2017高考录取通知书是以什么形式发放的?怎样查到大学录取通知书的EMS的号码?由于时间的关系,在这里先来看看2016年高考录取通知书的相关信息作为参考吧!

山西邮政要求投递部门要对进口的高考录取通知书邮件单*处理、单*存放,防止出现错登、漏登、重登问题;按照规定的邮件处理时限,提前电话联系,按址投交收件人;严格执行邮件投交手续,必须当面验视收件人有效证件,填写证件号码,并由收件人签字,由家人代收的,要批注代收关系。

对邮件名址不详、不清和考生迁移新址等疑难高考录取通知书邮件,及时与当地***门联系,或通过收寄局与录取院校联系,并在当地主要新闻媒体上公布招领信息,重新确定收件人地址后,予以投递。遇有洪涝等自然灾害时,各单位要妥善安排投递力量,做好邮件妥投工作。

据省邮政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邮政EMS推出了4种查询方式:关注“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公众账号进行查询;支付宝服务窗搜索“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点击我要查询;下载“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APP;登录“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官网,通过录取通知书邮件号,以及报考时的手机号、准考证号、考生号进行寄递状态查询。

2017高考录取通知书是以什么形式发放的?怎样查到大学录取通知书的EMS的号码?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