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鬼节/中元节】2017年鬼节是几月几日?2017中元节是哪一天?

2017-06-06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鬼节是几月几日?2017中元节是哪**?

2017年9月5日(农历七月十五) 星期二

1.床头挂风铃传说如果在床头挂风铃的话,很容易招来鬼兄弟,而顺道的,他看到熟睡的你会做出些什么来都是情不自禁。

2.夜游八字弱的人在鬼节这**千万不要夜游,因为这**鬼门关大开,幽魂孤鬼都出来游荡,如果让他看到了阴气沉重的你,说不定会把你误认为是同伴,将你邀请回家做客。

3.非特定场合烧冥纸冥纸是烧给鬼兄弟的,金纸是烧给神的,在鬼节这**大多数人们都会提前为路过的鬼兄弟烧些纸*,然后等到隔天再来收拾残局。因此,烧冥纸的结果只会招来更多的鬼兄弟,通常都会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千万不可以在非特定场合时间烧冥纸。

4.偷吃祭品在鬼节这**人们会为鬼兄弟准备一些祭品,因此这些是属於鬼兄弟的食物,未经过他们的同意就动用,只会替自己招来难以解决的厄运。

5.晚上晒衣服在鬼节当天晚上*好不要在外面晾衣服,因为当鬼兄弟觉得你的衣服好看,他就会借去穿,顺便在衣服上留下他的味道。

2017年鬼节是几月几日?2017中元节是哪**?过鬼节时哪些人需要特别注意

八字命格纯阴的人

八字命格纯阴的人,在鬼月里特别要注意,八字纯阴就是出生在阴年阴月阴日阴时的人,这类人的气场特别弱,需要注意,容易沾上不良气场,特别是女生。

属牛兔蛇羊鸡猪的朋友

生肖中,属鼠虎龙马猴狗的朋友属性为阳则问题不大,而属牛兔蛇羊鸡猪的朋友在中元节这天需要多加注意,特别是出生在农历2,4,6,8,10,12月的朋友。上面所说生肖中,体质便弱或生病中的朋友,在农历7月15这日,*好晚上呆在家中不外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