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天津高考文理科状元是谁?分数是多少?2017年天津市高考理科状元是哪所学校的?

2017-06-05来源 : 互联网

2017天津高考文理科状元是谁?分数是多少?2017年天津市高考理科状元是哪所学校的?2017年高考即将到来,有网友在咨询2017天津高考文理科状元是谁?分数是多少?2017年天津市高考理科状元是哪所学校的?由于时间的关系,在这里先来看看2016年天津高考状元的相关信息吧!

杨村一中,已经开始自学高等数学、化学的理科学霸——孟令屾

单科分数:语文124数学146英语146理综291

查到高考分的一刻,对杨村一中的孟令屾同学和家长来说,是很高兴,但是并没有多少惊讶。“他平时的表现就很稳定,我一点也不担心他的高考成绩。”孟令屾的父亲对记者说,看得出来,父亲对自己的儿子还是很满意和骄傲的。

蓟县一中,理科女学霸——韩子静

单科分数:语文131数学144英语145理综287

记者联系到韩子静的母亲,韩子静的母亲表示,并不想让孩子暴露在镜头下,不透露过多信息。“孩子这次真的只是运气好,感谢各位对韩子静的关注。”

不过,韩子静的物理老师,蓟县一中付老师对韩子静评价很高,“她是一个文静的女孩子,踏实而且好琢磨,还有很认真,思考问题全面。只要她会做的题,肯定会回答得非常完整漂亮!”付老师说。

2016高考天津市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确定:具体为:理工类本科一批(含A、B类)院校512分,本科二批(含A、B阶段)院校424分;文史类本科一批(含A、B类)院校532分,本科二批(含A、B阶段)院校460分。艺术类:理工275分,文史299分;体育类:理工 353分,文史334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