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北京市高考状元各科都多少分?2017北京高考文科状元文综多少分

2017-06-05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北京市高考状元各科都多少分?2017北京高考文科状元文综多少分?2017年高考即将到来,有网友在咨询2017年北京市高考状元各科都多少分?2017北京高考文科状元文综多少分?由于时间的关系,在这里先来看看2016年北京高考状元的相关信息吧!

周展平总分715分:语文141,数学150,英语148,理综276

“妈妈给我打电话,我才知道自己是状元”周展平略带羞涩地说。“我觉得这个分数是我的正常发挥”。

今年高考作文题周展平写的是《老腔》,“老腔本身是我们国家非常好的传统文化,因为春晚偶然了解到华阴老腔。”

说到今年的高考作文题,周展平觉得两个都各有千秋,给他们提供了非常大的选择空间。“两个作文题好,**个作文题引导我们对传统文化的思考,第二个能激发我们的阅读。”

作为状元,自然少不了为学弟学妹提供些经验,周展平说,**点个人积累非常重要,包括阅读等。第二,平时思路要广,不要局限于一道题。第三要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全面发展。

其实,周展平不仅仅是今年的高考理科学霸。三年前,他就以566分的中考成绩拿下海淀区的裸分状元。学霸周展平在高中期间可真没闲着,曾获2015年全国高中数学联赛一等奖,在学校期间各种活动也没少周展平的身影。据他的一位老师说,周展平高中三年一直前20名,“成绩保持如此稳定非常不容易”。

文科状元俞笑:学酥逆袭后发自人

相对比周展平的一路学霸的惊人历史,北京四中文科状元俞笑就显得更加的接地气,初中毕业于西城外国语学校,同时也是北京市市级三好生。但是中考537分的她,是靠着中考名额分配进入北京四中(并非考进去),比大多数考进去的同学来说,她的分数低了几十分。

进入高中以来,俞笑高一年级担任**课代表职务,高二、高三以来担任班里的宣传委员,一直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不计回报地为班级做奉献。她积极参加学校和社团的各项活动,**不是一个学霸养成应有的模式啊。

通过三年的学习,她成为北京高考史上稀有的获得文科裸分700分的学生,对自己的认知上,俞笑觉得自己属于后发制人的人,后劲越来越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