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获得方法技巧】如何获取免费的比特币?比特币的价格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下跌的

2017-06-05来源 : 互联网

【比特币获得方法技巧】如何获取免费的比特币?比特币的价格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下跌的?谢尔梅是比特币创立早期的一个颇有争议的人物。他曾经是比特币基金会的成员——这个组织本来是一个比特币的管理机构,可它的成员们一个个不是在逃就是锒铛入狱。谢尔梅也由于被控洗*而被判处了两年徒刑。

2016年底,谢尔梅重返数字加密货币市场,他看起来还跟以前一样对比特币的前景抱有热情。谢尔梅并未透露过他持有多少比特币,不过有传言称,早在比特币的币值只有3美元的时候,他就曾购买过数以千枚计的比特币。另外他的新公司也是主营数字加密货币投资业务的,这说明他手里肯定还有一大笔比特币。

【比特币获得方法技巧】如何获取免费的比特币?比特币的价格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下跌的?中本聪(Satoshi Nakamoto),比特币创始人

2008年,他发布了一份白皮书,其中描述了一种新型数字货币的分布软件。自此,这个自称“中本聪”的男人就成了比特币的灵魂。

但是没有人知道他的真实身份。

中本聪已经好几年没有公开发声了,不过据信从一开始,他就控制着大量的比特币。有些报道指出,中本聪至少拥有所有流通的比特币中的5%以上,也就是说他的资产净值达到了数十亿美元。

中本聪有**是否会现身对这笔**进行分配(比如捐赠一所比特币大学?),或是他与他的这座宝库会永远沉寂在人们的视野之外,现在还是一个谜。

美国市场上,据CNBC称,比特币价格周三突破2500美元重要心理关口,一度升至2537.16美元。而据bitstamp平台*新报价显示,比特币价格涨破2700美元,日内涨幅近12%,再创历史新高。

*近在比特币圈内流传*热的段子是,2010年,一名比特币持有者花了1万枚比特币买了两个披萨,然而,7年后,比特币从0.003美元上涨到如今的2500美元,上涨近83万倍,相当于用1.4亿人民币买了一块披萨,成为“史上*贵披萨”。

在比特币中国官方网站的*页,贴出了一张比特币死忠粉聊天记录,“我觉得再过两年都是一币一别墅了。”

创始人身份存疑,那比特币又是如何造出来的呢?获得比特币的办法有两个,一是下载软件不停运算,二是在网络交易平台买入。2013年12月,记者采访了重庆的比特币玩家冯毓鹏,冯**向记者展示了传说中的比特币神器——美国蝴蝶矿机。“我对收回投资成本还是信心十足的。但如果电费成本超过50%,那么挖矿就铁定亏本了。”

比特币的过程被形象地称为“挖矿”,挖矿的参与者就是“矿工”。图为一台比特币矿机,挖矿者根据特定算法,通过大量计算产生去中心化的数字货币,谁先解出这道数学题谁就获取一个比特币。“假设解题是在扔3个骰子,谁扔出来点数小于5就对了,扔出来比较困难,但是验证却很简单。”

2017年4月6日,四川马边藏身大山深处一小电站旁边,天嘉网络*大比特币“矿场”内6000多台比特币矿机正不停地“挖矿”。由于比特币价格持续*爆,世界各地的矿机都在极速运算,开采剩下的700万枚。现在,**有七成的比特币都产自中国。

这是一场军备竞赛,比特币获取难度也在不断增加,奖励随之不断减少,比特币开采要消耗大量电力,**矿场目前每小时耗电大于60万度,每年超过52亿度,出于成本考虑,许多矿场选址在西南山区水资源充沛、离水电站近的地方。

尽管价格一路疯涨,但并不是所有的矿场都能**。一位矿场经营者曾发帖讲述他的伤心往事:能否找到便宜的电、能否维持矿机稳定运转、能否找到租金适宜的场地,都影响着运营一家矿场的成本。如果运气差赶上币价下跌,赔*更成了大概率事件。图为四川甘孜孔玉乡,Haobtc比特币“矿场”经理郭华(音译)在查看“挖矿”设备。【比特币获得方法技巧】如何获取免费的比特币?比特币的价格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下跌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