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有什么用呢?怎么将人民币转成比特币?要怎样获得比特币

2017-06-05来源 : 互联网

比特币有什么用呢?怎么将人民币转成比特币?要怎样获得比特币?比特币可以用来兑现,可以兑换成大多数国家的货币。那么比特币有什么用呢?怎么将人民币转成比特币?要怎样获得比特币?下面一起来看看!

使用者可以用比特币购买一些虚拟物品,比如网络游戏当中的衣服、帽子、装备等,只要有人接受,也可以使用比特币购买现实生活当中的物品。

西维吉尼亚州**党参议员乔·曼钦(Joe Manchin)2014年2月26日向美国联邦**多个监管部门发出***,希望有关机构能够就比特币鼓励非法活动和扰乱金融秩序的现状予以重视,并要求能尽快采取行动,以全面**该电子货币。[3]

2017年1月24日中午12:00起,中国三大比特币平台正式开始收取交易费。

2014年,亿万**蒂姆·德雷珀展现了一个知名风投家的风采,他在美国法警局举办的一场拍卖会上,一举拍下了现场全部30,000个比特币。

德雷珀并未透露他从这些比特币上*了多少。这些比特币是从落网毒枭罗斯·乌布利希处搜查出来的,拍卖时的市价是600美元左右。现在,这3万枚比特币大约价值7000万美元,德雷珀自然也是*足了利润。

泰勒·文克莱沃斯(Tyler Winklevoss)和卡梅伦·文克莱沃斯(Cameron Winklevoss)兄弟,投资

很长时间以来,一提起文克莱沃斯家的双胞胎兄弟,人们只会想到被马克·扎克伯格剽窃了Facebook(153.61, 2.08, 1.37%)创意的那两个倒霉蛋。然而他们却在比特币上**了事业的第二春,甚至有可能被人铭记成数字加密货币的先驱者——而且他俩也在比特币上*到了不少*。

文克莱沃斯兄弟曾申请成立一家比特币交易基金,但是该申请被美国***驳回了。比特币有什么用呢?怎么将人民币转成比特币?要怎样获得比特币?但从长期来看,文克莱沃斯兄弟还是很有可能获得监管机构放行的。与此同时,他们2013年投资的一笔价值1100万美元的比特币(数量约占当时所有流通的比特币的1%),如今的价格也飞涨了20倍以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