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最新银联手续费标准-2017最新银联pos机刷卡手续费标准

2017-06-03来源 : 互联网

2017*新银联手续费标准-2017*新银联pos机**手续费标准

银行POS**手续费标准:不同的商户,不同的银行各有不同。一般批发类(包括汽车、房地产、保险等)是0.5%,25或50元封顶,这类交易通常没有积分。商场超市通常是1%,酒店一般2%且不封顶。

新版银行卡**手续费标准表

关于**手续费

商店接受客户**后,需支付百分之二至三的手续费给银行和信用卡中心。称为**手续费。2012年11月央行下发《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切实做好银行卡**手续费标准调整实施工作的通知》称,此次手续费下调仅涉及境内银行卡的消费交易,2003年施行的商户**手续费规定自2013年2月25日起同时废止,此次**费率总体下调幅度在23%至24%。

特约商店接受客户**后,需支付百分之二至三的手续费给银行和信用卡中心。有些厂商为节省成本,会要求持卡人另外支付手续费,因为**就必需开立发票,使商店无法逃税。

根据现行的《中国银联入网机构银行卡跨行交易收益分配办法》,银行卡收单业务的结算手续费全部由商户承担,但不同行业所实行的费率不同,费率标准从0.5%到4%不等。一般来说,零售业的**手续费率在0.8%-1%,超市是0.5%,餐饮业为2%。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