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情人青红单子飞结局】小情人青红结局有没有和单子飞在一起?小情人青红单子飞结婚了吗

2017-05-31来源 : 互联网

【小情人青红单子飞结局】小情人青红结局有没有和单子飞在一起?小情人青红单子飞结婚了吗?《小情人》是由刘新执导,胡军、金晨、宋轶、胡静、郑佩佩、高泰宇、MIKE、闫学晶、苏彦洁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剧。那么【小情人青红单子飞结局】小情人青红结局有没有和单子飞在一起?小情人青红单子飞结婚了吗?一起来看看!

电视剧《小情人》将于2017年05月27日起在深圳卫视和爱奇艺平台播出。每晚19:35播出,**更新两集,一周更新14集。

青红角色介绍

经营一家花店,是花店**娘,每天奔波于店铺和单子飞家。青红一边有武馆**祖南头猛烈追求,一边芳心暗许胡军饰演的单子飞,又碍于是小姨子的身份,只好明里暗里表露对姐夫的感情。

【小情人青红单子飞结局】小情人青红结局有没有和单子飞在一起?小情人青红单子飞结婚了吗青红结局有没有和单子飞在一起

胡静在剧中饰演单子飞的小姨子青红,这是一个时而雷厉风行时而逗比呆萌的女子,作为花店的**娘,她用心经营*立果断。而在生活中,粗枝大叶的她又经常好心帮倒忙,被奶奶“嫌弃”,被姐夫数落,引发了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但这也不妨碍她成为外甥女单单单(金晨)的好小姨。因姐姐过世,温柔贤惠的青红就承担起照顾单家的重任,更是对单单体贴入微,让单单对她有了***的依赖和信任,二人相处也更似姐妹。她们时而一起恶作剧,时而犯错互相“包庇”,逗比二人组的故事精彩上演。

对于此剧的风格,胡静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以前多出现在古装或者年代戏里,可能会给大家一个固有形象,而作为一个演员,是需要突破自己尝试不同风格的。“所以这一次饰演了青红,忽然发现自己还挺适合这样的角色!”胡静笑着说

这部戏中,单子飞的女儿、母亲、小姨子都被感情所困扰,单子飞也无法避免。而令他左右为难的正是自己的小姨子—青红。因为多年的相处,青红跟单子飞的感情有了潜移默化的改变,但二人因为身份原因一直将情感掩藏。

一个芳心暗许却不敢开口,一个别扭傲娇不敢逾越界限,周围人都为他们干着急。而这略带尴尬的关系设定,已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二人会有怎样的暧昧互动以及*终他们能否终成眷属,都吊足观众胃口

对于该剧的感情线,胡静大笑道:“这样的设定确实挺有意思的,估计观众们也会很好奇剧情会怎样发展。不过在这里我还不能说,卖个关子大家去看吧。不过在饰演青红的过程中,我可是体会到了“越是面对爱的人,行为越不像自己”这句话,平时的青红像个女强人,可一见到姐夫就马上气场全无了,这自由切换的风格也是挺考验演技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