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考满分多少一共多少科各科满分多少?2017辽宁中考时间及成绩查询时间一览表

2017-05-27来源 : 互联网

2017中考满分多少一共多少科各科满分多少?2017辽宁中考时间及成绩查询时间一览表

大连 6月24、25日

葫芦岛 6月28日-30日

营口 6月28日至30日

2017辽阳市中考成绩查询系统将在考试结束后两周左右开通,2017年辽阳市成绩查询系统一经开通,教育联展中考网将会在“2017年各省市中考成绩查询网址入口汇总表”中更新,敬请关注!以下是中考成绩查询的汇总表链接,可点击查看更新动态!

2017中考满分多少一共多少科各科满分多少?2017辽宁中考时间及成绩查询时间一览表?中考的注意事项

各地中考报名时间不同。不少地方中考1月开始报名。特别提醒考生和家长:请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上网报名。下以成都为例。应届生报名应届在校初中毕业生由学校组织报名,考生须向学校交验居民身份证或户口簿,由学校进行报名资格审查。学校负责组织、培训、指导考生进行网上报名。

往届生报名正住户口在成都市的往届生,凭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及学历证明到户口所在的区(县、县级市)招办办理报名手续,也可随就读学校报名。报名时,须提供由原毕业学校及其所在的区(县、县级市)教育行政部门签章的生物、地理会考原始成绩及等级(A、B、C、D),以及综合素质评价结果(等级),计入升学成绩。借考生报名正住户口不在成都市但在成都市初中学校就读的学生原则上应回原籍报名参加中考。如果因特殊困难无法回原籍参加中考的,须填写《成都市2012年中考借考申请表》,由考生、家长签字,经就读学校审批、同意后,在就读的初中学校所在地借考,随就读学校参加报名。特别提醒:借考生在成都市参加中考的考试成绩,供考生户口所在地***门参考。若需在成都市升学,在填报升学志愿时,只能填报普通高中的调招计划以及民办普通高中、中职类学校计划,不能填报普通高中的统招计划。同时,根据四川省招考委、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公安厅等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报名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川招考委[2009]6号)的精神,2012年起,考生参加普通高考,一律在户口所在地的区(县、县级市)招办报名参加考试,不得跨区(县、县级市)报名参加考试。

回城生报名在外地读书返回正住户口所在地报考的考生,须由就读学校开具学籍证明,同时提供生物、地理会考原始成绩及等级(A、B、C、D)、综合素质评价结果(等级)。会考成绩及综合素质评价结果由就读学校所在的区(县、县级市)教育行政部门签章后,可记入升学成绩。报名时,凭户口簿、学籍证明、生物和地理两科会考成绩、综合素质评价结果,到户口所在的区(县、县级市)招办办理报名手续。报名后,体育考试、理化实验操作考试以及**、历史毕业会考都在户口所在地参加。特别提醒:户口在成都市其他区(县、县级市),但在主城区学校(含民办学校)就读的学生,若申请在主城区借考,只能作为主城区的借考生参加中考、升学,只能填报主城区普通高中的调招计划以及民办普通高中、中职类学校计划,不能填报主城区普通高中的统招计划和成都树德中学光华校区等学校面向其他区(县、县级市)的招生计划。户口在主城区,但在其他区(县、县级市)中学(含民办学校)就读的学生,如果放弃回户口所在区(县、县级市)报名而随就读学校在当地报名的,其今后的考试、录取只能在当地进行,不能参与在主城区的考试和录取。主城区户口的学生只有回主城区报考,才能参加主城区学校的录取。2017中考满分多少一共多少科各科满分多少?2017辽宁中考时间及成绩查询时间一览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