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南京中秋节放假安排-2017年南京中秋节放假时间

2017-05-21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南京中秋节放假安排-2017年南京中秋节放假时间?2017年中秋在2017年10月4日(星期三),为国家法定假日。与国庆节连休8天,即从2017年10月1日至2017年10月8日,放假调休8天。

10月9日(星期一)照常上班。

休市:2017年10月1日至2017年10月8日休市,2017年9月30日星期六休市,所以休市9天。

2017年南京中秋节放假安排-2017年南京中秋节放假时间?南京中秋*佳赏月地点**

南京中秋*佳赏月地点:阅江楼

阅江楼

“阅江楼”也是**的赏月好去处。各种南京赏月秘笈、攻略中,它必定榜上有名。凭楼远眺,“空中月”确实别有一番韵味。不过扬子晚报记者了解到,考虑到安全问题,景区晚上六点就闭园了,虽然“登楼赏月”无法实现,不过登上旁边的挹江门、仪凤门,也能离月亮更近一点哦!

同时,城墙脚下的绣球公园、小桃园两个免费的小游园,也是一大亮点。丰富的植被,干净整洁的环境里,各种别具匠心的设计,处处展现古城文化遗风。特别是小桃园,毗邻的护城河水流清清,拱桥如虹,一侧的古城墙悠悠古韵娓娓传来。当圆月冉冉升空时,波光粼粼的河水中,一抬头、一低头,可看到二轮皓月,美不胜收!

南京中秋*佳赏月地点:玄武湖

玄武湖

玄武湖,南京主城区这颗“明珠”无疑也会在月圆时绽放“光彩”。

在情侣园连接十里长堤的入口,新建了一个大门,大门外的玄武湖岸边就是名叫“水岸听风”的景观驻足点了。它位于十里长堤中段,是观赏南京城市天际线的*佳地。实际上,“水岸听风”是一个向湖面延伸的木质栈台,有600多平方米,站在栈台上,烟波浩渺的玄武湖一览无余,对面的翠洲和菱洲毫无遮挡,就连九华山的三藏塔、明城墙、鸡鸣寺等景点都在眼前,而紫峰大厦等南京现代新地标也全然呈现。入夜,微凉的湖水,远处高楼大厦熠熠生辉。2017年南京中秋节放假安排-2017年南京中秋节放假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